bea214(65)
在 2009/3/25 11:06 pm 發表
試吃產品:生巧克力5顆、花生巧克力2片、杏仁巧克力2片
試吃心得&建議:(1)花生與杏仁巧克力片口感差不多,都好吃.(2)生巧克力外觀好看,吃起來沒有感覺巧克力立即溶於口的感覺.
回購率:80%
謝謝盧媽媽提供付費試吃![]()
qwe987(89)
在 2009/3/26 7:36 am 發表
試吃產品:生巧克力5顆、花生巧克力2片、杏仁巧克力2片
試吃心得&建議 :
生巧克力應於18度就開始溶化但所試吃的產品並沒有如此的口感較硬一些 回購率:40
花生巧克力入口一咬下去很香的花生味道就出來了 回購率:90
杏仁巧克力剛開始吃的時候不知是何種口味沒有杏仁的味道但我女兒很喜歡 回購率:70
回購率:
還是很謝謝盧媽媽提供付費試吃
okok1103(89)
在 2009/3/26 8:15 am 發表
試吃產品:生巧克力5顆、花生巧克力2片、杏仁巧克力2片
試吃心得&建議:生巧克力的味道對我來說不夠醇,稍硬,無法入口即化。
花生及杏仁巧克力很好吃,每片都可吃到足夠的花生及杏仁,果仁香
味十足。
回購率:生巧克力回購率30%
花生及杏仁巧克力回購率90%
謝謝盧媽媽提供付費試吃![]()
yuki237(23)
在 2009/3/26 8:26 am 發表
試吃產品:生巧克力5顆、花生巧克力2片、杏仁巧克力2片
試吃心得&建議:生巧克力有點硬,沒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花生巧克力很好吃,花生的香味很濃
杏仁巧克力很脆可是沒有杏仁香
回購率:生巧克力30%
花生巧克力90%
杏仁巧克力70%
juan580121(166)
在 2009/3/26 10:36 am 發表
試吃心得
生巧克力- 沒有特別的感覺.與一般巧克力相同.
花生.杏仁巧克力- 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吃多也不怕.
回購率-生巧克力40% 花生.杏仁巧克力100%
謝謝辛苦的主購&店家 感恩啦~![]()
gpus920(27)
在 2009/3/26 3:10 pm 發表
試吃產品:生巧克力5顆、花生巧克力2片、杏仁巧克力2片
試吃心得&建議:還不錯吃!不過個人是比較偏好有加料的!!
回購率:生巧克力30% 花生.杏仁巧克力100%
很謝謝盧媽媽提供付費試吃![]()
snoopy0412(2670)
在 2009/3/27 8:08 am 發表
試吃心得&建議:超棒的
回購率:100%
sunny070101(148)
在 2009/3/27 10:27 am 發表
試吃品心得&建議:
生巧克力:吃起來覺得軟軟QQ的
花生巧克力&杏仁巧克力:比較喜歡杏仁口味,花生覺得有點甜,整體口感脆脆的,料
多實在,好吃
回購率: 生巧克力75%,花生巧克力70%,杏仁巧克力80%
謝謝辛苦的小米與盧媽媽提供付費試吃
在 2009/3/28 2:08 pm 發表
試吃品心得&建議:
生巧克力:一入口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不過倒是咬起來覺得QQ的
花生巧克力:料滿還多的挺好吃的
杏仁巧克力:還沒吃..待補
回購率: 生巧克力60%,花生巧克力70%,杏仁巧克力700%
謝謝盧媽媽提供付費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