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7 0:50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產品:活姓乳酸菌梅
試吃心得:
回購率:%
judy6382(218)
在 2009/3/27 12:46 pm 發表
試吃產品:活姓乳酸菌梅
試吃心得:雖然效果不是馬上如說明單上所說六小時後馬上有感覺(大概一天後)但是很溫和,不會肚子劇痛效果也不錯
回購率:80%
jolii85(50)
在 2009/3/27 2:17 pm 發表
我也是吃完隔12小時後才有上廁所。
真的是還蠻溫和的,而且梅子吃起來不會酸~
回購率:90%
有不順的人可以吃吃看。效果不錯
nunu0826(14)
在 2009/3/27 4:57 pm 發表
試吃產品:活姓乳酸菌梅
試吃心得:本來覺得應該只是梅子而已,但是吃過之後,便秘確實有稍稍改善,腸胃也有乳動感,還不賴
回購率:80%
thene221(677)
在 2009/3/27 10:02 pm 發表
試吃產品:活姓乳酸菌梅
試吃心得:效果還不錯勒..一天一顆一天2次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本身有再吃酵素的關西
bonnie0328(290)
在 2009/3/28 0:58 am 發表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活姓乳酸菌梅
試吃心得:這梅子吃起來不難吃耶,重點吃完後約莫12小時,肚子有點翻滾,跑廁所竟不是拉稀喔.. 便便不順的真的可以試看看唷..
回購率:80%
nonno(169)
在 2009/3/28 1:3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熱心的服務^^
試吃產品:活性乳酸菌梅
試吃心得:梅子還滿好吃的~而且它真的有效耶~就大概隔天肚子有點痛~感覺有把昨天
吃的東西都消化得很乾淨~滿不錯的喔~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