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ㄟ劉手工麵包坊試吃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risty866(798)

回覆

在 2009/3/30  2:29 pm 發表

   

心得

 

 

回購率:   %

 

 

 

               非常感謝劉師傅提供試吃機會! 

cindy_lee566(473)


在 2009/3/30  9:44 pm 發表

心得:

         賣相佳,內餡包有很多的葡萄/枸杞/堅果類 讓商品增加了不少加分,

         而麵包本身也很扎實,吃起來也為健康多加了不少分數,唯獨可能

         不是現做現吃的原因略有一點點的乾,但總體來說還不錯(以宅配角度來看)。

 

回購率:95%(若價格含運一個能維持在30元左右的話真的很棒唷~)

 

非常感謝辛苦的主購及非常大方的劉師提供免費試吃唷~

alison821(72)


在 2009/3/31  10:58 pm 發表

心得:麵包外觀看起來鬆軟沒想到內餡那麼有料,滿滿的核桃、南瓜子、枸杞…,吃到中間料愈多,每口都要細嚼好幾下,堅果類的味道也愈濃厚,我不常吃五穀雜糧,一個人吃完一條,料太多有點怕,不過真的很健康,價格不貴的話,會買幾條給父母吃!

 

 

回購率:  90 %

 

  

               非常感謝辛苦的主購&劉師傅提供試吃機會!!

n8930325(1033)


在 2009/4/1  1:23 am 發表

心得: 麺包跟雜糧,堅果搭配很好, 口感扎食, 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  80 %

 非常感謝辛苦的主購&劉師傅提供試吃機會!!

chiu2364(486)


在 2009/4/1  2:46 pm 發表

心得:看外表覺得不怎麼樣,跟一般雜糧麵包相似,但撥開麵包,才覺得別有洞天,養身乾果充滿其中,價位美麗的話,會想要列入加裡必備早餐喔!

 

回購率: 90 %

 

 

非常感謝辛苦的主購和小幫手&劉師傅提供試吃機會!

yhlu0900(22)


在 2009/4/1  2:57 pm 發表

心 得:

咬第一口的時候覺得怎麼好多果仁的感覺,決定撥一半研究看看,有葵花子、葡萄乾,枸杞子、核桃、不知名的果仁,最讓我驚訝居然有杏仁,難怪吃起來有特殊香氣,好ㄔㄛ!

 

回購率: 90 %

 

 

非常感謝辛苦的主購和小幫手&劉師傅提供試吃機會!

seahappy(41)


在 2009/4/1  3:56 pm 發表

心得:

 

裡面有很多堅果~吃起來香味十足!!但麵包對我~偏乾偏硬!!!口感扎實^^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羽慈和慷慨的廠商提供試吃

melinda771008(325)


在 2009/4/1  9:15 pm 發表

 

 

心得:

1. 聞起來很香,拿起來很實,吃起來很有口感

2. 每一口都吃得到料,超讚的.

3. 公公婆婆的反應還不錯,只是覺得麵包體太乾了,要配鮮奶喝,不然會卡喉嚨.

 

回購率:80%

 

謝謝大方的商家提供試吃and謝謝辛苦的主購^^

handw1234(4613)


在 2009/4/2  5:18 pm 發表

 

謝謝大方的商家提供試吃and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放入烤箱烤3分鐘,吃起來外皮酥脆裡層鬆軟,一口咬下全麥麵粉的香味參雜堅果類的脆與香口感豐富又好吃,最棒的是店家包裹在麵包類的堅果種類與數量都多,讓人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而且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好吃值得推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