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好吃派類+香吉派+波士頓派(想吃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8/7/19  3:59 pm 發表

 

 

店家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unjipai712/archive?l=f&id=1

 

商店網址

https://www.ihergo.com/store/5343

 

價錢大概

一盒:200-250元

單片:25元

 

這間號稱平民水果派.....看起來像高級水果派(價錢真親民)

 

相關網址介紹↓

http://www.okcake.com.tw/mon1.asp?sNo=98

 

http://www.wretch.cc/blog/viviyu/4126986

 

 

這網址的草莓派介紹也拍的太.....好吃

http://www.wretch.cc/blog/viviyu/4435481

 

 

綜合單點的水果派

 

 

 

 

sup1221(219)


在 2008/7/19  4:05 pm 發表

看起來好好吃................

可以買綜合的嗎??想要每種口味都吃.....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8/7/19  4:08 pm 發表

綜合口味(可5種口味,每種2片)

 

目前的價錢是每盒(250元)

單片是30元

 

運費的問題,我現在正在問哦

2箱12盒是運費減半,再問問詳細優惠,再貼給大家看看

 

重點要大家有興趣吃派囉

hycyf(1298)


在 2008/7/19  4:18 pm 發表

我家女兒說想吃薔薇派

謝朵拉(310)


在 2008/7/19  4:50 pm 發表

薔薇派  << 彰化有一家金薇派   我覺得口感有點類似。

h大可以去買買看....

 

在順安醫院的後面

uad132(129)


在 2008/7/19  5:04 pm 發表

上禮拜才吃薔薇派,但這團有開的話,我也要跟^^

tzu_pei(129)


在 2008/7/19  5:29 pm 發表

我有興趣!  

綜合+1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8/7/19  5:57 pm 發表

我也想吃綜合的+1

princess6_352(117)


在 2008/7/19  6:52 pm 發表

想吃,一盒10片太多了

有人願意分一半嗎??

每種口味各一片~^^~

maktub66(102)


在 2008/7/19  9:03 pm 發表

突然想吃紅豆派.....= =|||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