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9 3:59 pm 發表

店家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unjipai712/archive?l=f&id=1
商店網址
https://www.ihergo.com/store/5343
價錢大概
一盒:200-250元
單片:25元
這間號稱平民水果派.....看起來像高級水果派(價錢真親民)
相關網址介紹↓
http://www.okcake.com.tw/mon1.asp?sNo=98
http://www.wretch.cc/blog/viviyu/4126986
這網址的草莓派介紹也拍的太.....好吃
http://www.wretch.cc/blog/viviyu/4435481
綜合單點的水果派
sup1221(219)
在 2008/7/19 4:05 pm 發表
看起來好好吃................
可以買綜合的嗎??想要每種口味都吃.....
在 2008/7/19 4:08 pm 發表
綜合口味(可5種口味,每種2片)
目前的價錢是每盒(250元)
單片是30元
運費的問題,我現在正在問哦
2箱12盒是運費減半,再問問詳細優惠,再貼給大家看看
重點要大家有興趣吃派囉
hycyf(1298)
在 2008/7/19 4:18 pm 發表
我家女兒說想吃薔薇派
謝朵拉(310)
在 2008/7/19 4:50 pm 發表
薔薇派 << 彰化有一家金薇派 我覺得口感有點類似。
h大可以去買買看....
在順安醫院的後面
uad132(129)
在 2008/7/19 5:04 pm 發表
上禮拜才吃薔薇派,但這團有開的話,我也要跟^^
tzu_pei(129)
在 2008/7/19 5:29 pm 發表
我有興趣!
綜合+1
princess6_352(117)
在 2008/7/19 6:52 pm 發表
想吃,一盒10片太多了
有人願意分一半嗎??
每種口味各一片~^^~
maktub66(102)
在 2008/7/19 9:03 pm 發表
突然想吃紅豆派.....=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