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16 6:30 pm 發表

這張是之前買的,在blog大大推荐給大家的長榮波士頓,吃了2~3次都粉美味,
奶油多多多~~~

這素今天拿到的,嗚~~~怎嚜差那嚜多,偶要去抗議 ![]()
gingo(46)
在 2008/10/16 7:32 pm 發表
喔,差粉多呢,那ㄝ安哩 。![]()
ready2008(100)
在 2008/10/16 8:48 pm 發表
愛吃長榮波士頓~就是愛它的奶油粉好吃ㄋㄟ![]()
長榮大公司~需要連奶油都要省嗎
rrestuna0519yytw(120)
在 2008/10/16 8:55 pm 發表
我拿到的是這樣子
有沒有縮水
感覺不出來
不過還是很好吃
bear6115120(25)
在 2008/10/16 9:42 pm 發表
縮水了!?
俺家第一次吃長榮的波士頓派 所以傻傻分不清楚油摸油縮水
第一次就遇到縮水的波士頓派 那俺對長榮的印象可就大打折扣了.....
fasonia(621)
在 2008/10/16 9:47 pm 發表
唉~雖然長榮是大公司
但是連飛機上的報紙也少上,因為要減重省油....
若真的減奶油我是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公司減人也減的嚴重.....
我的育嬰假只請一年,公司還希望我繼續請呢.......
就連想回去做牛做馬都不行><
doris0815(171)
在 2008/10/16 10:47 pm 發表
這是我拿到的~~因為切片蛋糕的照片曝光了,所以我放3/4蛋糕的照片
派的高度和上次差不多的(我家的塑膠盒可以作證啦)
奶油有比較少一點點,可是沒有LULU的那麼離譜
味道:這次的奶味比較重喔~~好吃
swan1988(31)
在 2008/10/16 11:06 pm 發表
看起來好好吃唷~長榮的甜點是有名的甜而不膩
不過^_^希望品管能注重一下不要忽大忽小捏~拿到小的會想哭
p.s東海大學雞爪凍旁邊的冰鬆餅也是前長榮的甜點師傅開的耶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喔~真正的甜而不膩
hst6113(429)
在 2008/10/16 11:15 pm 發表
東海大學雞爪凍旁邊的冰鬆餅....請問有詳細店名嗎
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啊......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