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 12:4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產品:日式厚切炸豬排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 日式鮭魚飯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 熟切片鹹豬肉
試吃心得:
回購率:%
gigihuo(818)
在 2009/4/2 3:40 am 發表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
試吃產品:日式厚切炸豬排
試吃心得:豬排約有兩公分厚度,肉質嫩且汁多,吃完非常有飽足感,惟料理方式如油炸火候上控制不易等,對於不諳廚藝的人來說有些麻煩。
回購率:70 %
試吃產品: 日式鮭魚飯
試吃心得: 將對冰後的飯捏碎倒在盤中,依料理說明加保鮮膜用電鍋蒸,調理方式便利,吃得到鮭魚香,單吃飯的口感略乾,但調味清淡剛好可中和豬排及鹹豬肉的鹹膩。
回購率:70 %
試吃產品: 熟切片鹹豬肉
試吃心得: 用平底鍋加青蒜翻炒過,口感不油膩也不死鹹,配酒配飯都不錯。
回購率:70 %
janicechen(297)
在 2009/4/3 4:24 pm 發表
試吃產品:日式厚切炸豬排
試吃心得:真是特大塊的豬排,我是用烤得,不預熱共約烤20分鐘,烤後肉質不會乾澀且還多汁,真是不錯。
回購率:80 %
試吃產品: 日式鮭魚飯
試吃心得: 用微波4分鐘就上桌,好香的鮭魚味,真好吃,鮭魚碎肉還不少,飯粒顆顆分明,真是好吃又飽足。
回購率:80 %
試吃產品: 熟切片鹹豬肉
試吃心得: 粉快就熟,料理真方便,好吃。
回購率:80 %
thene221(677)
在 2009/4/5 11:05 pm 發表
試吃產品:日式豬排
試吃心得:豬排真是很厚一片,肉質也不歰,不錯吃
試吃產品: 日式鮭魚飯
試吃心得: 微波當中就聞到陣陣的香味,鮭魚肉也很多唷
試吃產品: 熟切片鹹豬肉
試吃心得: 鹹豬肉炒韭菜,還蠻好吃的。
pekoyang(2)
在 2009/4/6 12:08 pm 發表
試吃產品:日式厚切炸豬排
試吃心得:肉質軟,香嫩多汁, 好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 日式鮭魚飯
試吃心得: 鮭魚飯很香, 放入鍋子蒸一下即完成, 方便又好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 熟切片鹹豬肉
試吃心得: 加入洋蔥拌炒, 不用加鹽, 味道剛剛好, 好吃.
回購率:80%
T55720137(160)
在 2009/4/9 2:16 am 發表
試吃產品:日式厚切炸豬排
試吃心得:肉質鮮嫩 有1.5公分厚 不好控制火侯
回購率:90%
試吃產品: 日式鮭魚飯
試吃心得: 用電鍋蒸 很方便 魚肉很多 味道剛好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 熟切片鹹豬肉
試吃心得: 用電鍋蒸 方便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閒 很好下飯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