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軟的鮮奶泥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ijoan7131(77)


在 2009/2/14  0:41 am 發表

謝謝你的心得 我的用心製作 真的沒白費歐   也謝謝你ㄉ指教  小愉兒會繼續加油歐

may_scc(508)


在 2009/2/14  1:22 pm 發表

一盒八顆,可以出綜合(花生+芝麻各4顆)包裝嗎?

 

ijoan7131(77)


在 2009/2/14  1:34 pm 發表

OK  可以ㄚ 

當你拿到我們的鮮奶Q泥 包裝就如上頭顧客的一樣歐

滿10盒贈1盒  贈品如同正品歐

主購 我會另贈 1小盒4顆裝的Q泥 來答謝歐 (不過也請主購原諒我 這4粒裝的 我就沒有那ㄇ精美的包裝盒)

tingwir(16)


在 2009/2/15  11:23 pm 發表

好  吃請大家一定要試試

ijoan7131(77)


在 2009/2/16  0:25 am 發表

回覆fifihoney歐:

好的 沒問題歐

3Q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