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joan7131(77)
在 2009/2/14 0:41 am 發表
謝謝你的心得 我的用心製作 真的沒白費歐 也謝謝你ㄉ指教 小愉兒會繼續加油歐
may_scc(508)
在 2009/2/14 1:22 pm 發表
一盒八顆,可以出綜合(花生+芝麻各4顆)包裝嗎?
ijoan7131(77)
在 2009/2/14 1:34 pm 發表
OK 可以ㄚ
當你拿到我們的鮮奶Q泥 包裝就如上頭顧客的一樣歐
滿10盒贈1盒 贈品如同正品歐
主購 我會另贈 1小盒4顆裝的Q泥 來答謝歐 (不過也請主購原諒我 這4粒裝的 我就沒有那ㄇ精美的包裝盒)
tingwir(16)
在 2009/2/15 11:23 pm 發表
好 吃請大家一定要試試
ijoan7131(77)
在 2009/2/16 0:25 am 發表
回覆fifihoney歐:
好的 沒問題歐
3Q![]()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