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andy936(2042)

回覆

在 2009/4/1  12: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

回購率:%

 

f128888(106)


在 2009/4/2  9:13 am 發表

感謝熱情親切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品: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有夠大 香雞排肉嫩、香甜、質好 ( 可惜太淡也太甜粉太多)

回購率:65%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肉嫩  香甜、質好 ( 可惜太淡也太甜粉太多)

回購率:65%

 

wu7289(585)


在 2009/4/2  9:52 am 發表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很大塊 肉汁很足喔 也很香 不過粉有點多

回購率:7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肉很好吃 不過有點小塊

回購率:75%

感謝熱心的主購

 

bonnie0328(290)


在 2009/4/2  10:47 pm 發表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雞排醃的有入味,但粉裹太厚了,整塊雞排炸起來很大一塊,但吃起來整個都是在吃粉(皮)..

回購率:3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份量很足,雞肉也很大塊,只是有點偏鹹,不過與雞排比起來,雞塊感覺超值許多唷..

回購率:70%

 

 

hsiu0331(133)


在 2009/4/3  11:08 am 發表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雞肉很大塊,但粉裹太厚了,有點太鹹,

回購率:40%

yunya(166)


在 2009/4/4  1:22 pm 發表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雞排很大一塊,裹粉有點多,炸起來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裹粉有點多,炸起來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angel_liu868(44)


在 2009/4/8  4:05 pm 發表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有夠大 香雞排肉嫩、香甜、質好不錯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無骨雞塊

試吃心得:肉嫩  香甜、質好     可惜肉塊大小不一 退冰再炸又整個糊糊的

回購率:50%

 

saint97(28)


在 2009/4/9  2:16 pm 發表

試吃產品:香雞排

試吃心得:雞排真的很大.但粉真的裹太多了.看大家都說肉質很嫩?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老耶...味道雖然是不錯.但我不喜歡咬起來的口感.可能我自己賣過炸雞排.所以對這家的雞排肉質評價普普.....~_~

回購率:3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