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1 11:34 am 發表
如題,我印象中曾經在三重有看過賽門甜不辣,請問一下是分店嗎?還是只是剛好同名?
口味有相同嗎?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知一下.
wang8566(357)
在 2009/4/11 1:07 pm 發表
若是打賽門甜不辣名號,大多同源於同一位師父,但學生所學呈現出來卻大不同,
曾經台中主購也問過我這個問題?我想這就看這學生能否將師父的精隨傳承下
來,甚至發揚光大,如果您自認是老饕,可以同時多買幾家賽門甜不辣,來吃吃看,
就知道了. 豆味行--網路團購店長 住三重
c72519(112)
在 2009/4/11 3:41 pm 發表
我有去吃過.在正義北路上.裝潢跟西門町的一模一樣
不過口味差很多.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吃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