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6 6:17 pm 發表
感謝老闆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小幫手~~![]()
試吃產品: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 巧克力鬆餅微苦的滋味很棒!不會膩口;忍不住一下子就吃光了~只是鬆餅皮稍軟了一點,可能是因為冷凍退了冰的關係,如果這一點能克服就滿分了!
大福口感相當綿密,又軟又Q很有彈性.非常好吃!
回購率: 70%
謝謝大家分享![]()
smile520221(27)
在 2009/3/26 8:00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鬆餅不錯吃^^大福還好^^
回購率:70%
chan_jajing(33)
在 2009/3/26 9:37 pm 發表
試吃產品: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巧克力鬆餅---鬆餅皮~個人比較偏好酥脆一點、內餡巧克力~還不錯,濃純且
不會太甜!
卡士達大福---皮~薄且軟,但味道偏甜、卡士達~沒特別了!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75%
卡士達大福---7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還有主購及小幫手的服務!
christy866(798)
在 2009/3/26 11:39 pm 發表


bolubolu955(317)
在 2009/3/27 0:10 am 發表
試吃產品 : A組 大福+巧克力鬆餅
心得 : 兩個一組 味道凸出 卡士達稍甜 巧克力略苦 感覺是可可味道
回購率 : 68%
aoro1981(5)
在 2009/3/27 1:21 am 發表
試吃產品: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鬆餅~餅鬆軟綿密餡也是很綿密甜而不膩~歐伊希唷~
大福ㄋ軟軟的QQ的餡也是甜而不膩~我喜歡
回購率:95%
lisacandy(29)
在 2009/3/27 9:15 am 發表
試吃產品 : A組 大福+巧克力鬆餅
心得:紅豆甜度適中,.麻糬皮夠Q,鬆餅
回購率:7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還有主購及小幫手的服務!
vi9930(179)
在 2009/3/27 10:29 am 發表
試吃產品: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卡士達鬆餅---冰的鬆餅皮吃起來濕濕綿綿的,加上內餡卡士達,不會太甜,剛剛好 ,好吃 -----85%
花生大福---皮入口即化,花生內餡有兩種享受,但是太甜,吃一個好,吃多會膩
---70%
different200219(144)
在 2009/3/27 10:39 am 發表
試吃產品: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心得:卡士達鬆餅---鬆餅皮~不夠酥脆,卡士達內還滿香的!
卡士達大福---皮很薄且軟,但沒有麻薯QQ的感覺,但花生內餡還滿香!
回購率:卡士達鬆餅---75%
花生大福---60%
esc0810(11)
在 2009/3/27 10:43 am 發表
試吃產品: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巧克力鬆餅---鬆餅皮~再酥脆一點會更好、內餡巧克力~還不錯,
不會太甜!
卡士達大福---皮薄且軟,冰冰涼涼的吃,還可以!
卡士達鬆餅---75%
花生大福---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