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鬆餅大福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fairykao(1350)

回覆

在 2009/3/26  6:17 pm 發表

感謝老闆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小幫手~~

 

試吃產品: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 巧克力鬆餅微苦的滋味很棒!不會膩口;忍不住一下子就吃光了~只是鬆餅皮稍軟了一點,可能是因為冷凍退了冰的關係,如果這一點能克服就滿分了!

 

           大福口感相當綿密,又軟又Q很有彈性.非常好吃!

 

 

回購率: 70%

 

 

謝謝大家分享

 

smile520221(27)


在 2009/3/26  8:00 pm 發表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鬆餅不錯吃^^大福還好^^

 

 

回購率:70%

 

chan_jajing(33)


在 2009/3/26  9:37 pm 發表

試吃產品: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巧克力鬆餅---鬆餅皮~個人比較偏好酥脆一點、內餡巧克力~還不錯,濃純且

                                    不會太甜!

            卡士達大福---皮~薄且軟,但味道偏甜、卡士達~沒特別了!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75%

                卡士達大福---7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還有主購及小幫手的服務!

christy866(798)


在 2009/3/26  11:39 pm 發表

bolubolu955(317)


在 2009/3/27  0:10 am 發表

試吃產品 : A組 大福+巧克力鬆餅

 

心得 : 兩個一組 味道凸出 卡士達稍甜 巧克力略苦 感覺是可可味道

 

回購率 : 68%

aoro1981(5)


在 2009/3/27  1:21 am 發表

試吃產品: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鬆餅~餅鬆軟綿密餡也是很綿密甜而不膩~歐伊希唷~

          大福ㄋ軟軟的QQ的餡也是甜而不膩~我喜歡

 

 

回購率:95%

 

lisacandy(29)


在 2009/3/27  9:15 am 發表

   試吃產品 : A組 大福+巧克力鬆餅

心得:紅豆甜度適中,.麻糬皮夠Q,鬆餅

 回購率:7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還有主購及小幫手的服務!

 

vi9930(179)


在 2009/3/27  10:29 am 發表

試吃產品: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卡士達鬆餅---冰的鬆餅皮吃起來濕濕綿綿的,加上內餡卡士達,不會太甜,剛剛好 ,好吃    -----85%

                         

            花生大福---皮入口即化,花生內餡有兩種享受,但是太甜,吃一個好,吃多會膩

               ---70%

different200219(144)


在 2009/3/27  10:39 am 發表

試吃產品: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心得:卡士達鬆餅---鬆餅皮~不夠酥脆,卡士達內還滿香的!

            卡士達大福---皮很薄且軟,但沒有麻薯QQ的感覺,但花生內餡還滿香!

回購率:卡士達鬆餅---75%

                花生大福---60%

 

esc0810(11)


在 2009/3/27  10:43 am 發表

試吃產品: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心得:巧克力鬆餅---鬆餅皮~再酥脆一點會更好、內餡巧克力~還不錯,

                                    不會太甜!

            卡士達大福---皮薄且軟,冰冰涼涼的吃,還可以!

卡士達鬆餅---75%

                花生大福---6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