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 10:28 pm 發表
試吃心得:果肉甜美多汁,果皮較厚較酸澀,果肉吃起來像山竹,果皮嚼起來帶有芭樂澀澀的味道,如果果皮能提高甜度,那就太棒了。
建議:一斤150元真的有點貴,希望價格能再便宜一點。
購買意願:價格會影響購買意願,如果一斤150元~50%,價格便宜點~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霏霏主購~![]()
anita6138(321)
在 2009/4/2 11:43 pm 發表
試吃心得:吃起來感覺很特別~~~但是皮太酸了~~~不太敢吃~~~
建議:價格方面有點小貴
購買意願:50%
may898flycat(239)
在 2009/4/2 11:59 pm 發表
試吃心得:味道很特別啦~~可是我個人是不喜歡啦~~真是抱歉了!!
建議:以果肉的量和價格來比較,太貴了~~
購買意願:0%
感謝店家和霏霏提供試吃~可以讓我吃到這麼奇特的水果^^
ilovecats(54)
在 2009/4/3 0:35 am 發表
試吃心得:果肉點有牛奶跟鳯梨釋迦的味道,果皮像未成熟的芭樂皮酸酸澀澀的,很特別的水果
建議:價格太貴囉
購買意願:價格考量50%,可能偶爾嚐個鮮吧
iahhpsw(157)
在 2009/4/3 0:37 am 發表
試吃心得:皮硬又厚,不易剝皮,果肉少,籽又大顆,甜度普通
建議:一斤150元,還是去買高檔的巨峰葡萄,比較划算,又好吃 !!!
購買意願:50 %
謝謝霏霏主購,熱心的為團員們服務,感恩 ~~
duhx0002(329)
在 2009/4/3 1:26 am 發表
試吃心得:皮很厚, 而且籽也很大粒, 去除外皮(太酸)和籽, 剩下的果肉又香又甜, 但是變得好少哦~ 但是看了介紹營養很高.
建議:價錢太高, 吃吃嘗鮮還可以.
購買意願:50 %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
caril(23)
在 2009/4/3 10:01 am 發表
試吃心得:皮厚,酸,澀,吃不到果肉.
建議:價格可以再降低.
購買意願:50%
tinalee(108)
在 2009/4/3 10:10 am 發表
試吃心得:皮真的很厚,脆脆的但很酸而且像土芭樂一樣澀澀的,果內的部份味道很像鳯梨+釋迦等多種水果的綜合體,是不錯吃,但籽真的超大顆的,整體算是OK,但價格偏高
rstllb0912(21)
在 2009/4/3 3:25 pm 發表
感謝各位淡水家族試吃心得的意見哦!!
嘉寶果媽媽都有聽進去哦!
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感覺價格偏貴,
一斤150元,是依產地行情價來訂,
目前已有較多果農在栽種,
相對的,量若跟著增加,相信價錢也會跟著降下來,
或許那時市面上就很容易買到這種水果及便宜的價錢了,
只不過現階段還是這個價錢,
還請各位體諒!
謝謝您們的指教與批評哦!!
a26203121(302)
在 2009/4/3 9:27 pm 發表
試吃心得:吃下去第一個感覺皮厚...好酸,吃不到果肉.吃ㄌ一個就不想吃ㄌ
建議:無
購買意願: 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