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1 2:38 pm 發表
我看過評價好像都不錯~很想吃耶~不過是蘆洲開的團~若有興趣我可以代拿~我住三和路四段~有興趣一起參與~
jason3676(0)
在 2008/12/5 3:02 pm 發表
若要請您代拿要如何聯絡,謝謝。
horita57(1060)
在 2008/12/6 10:56 am 發表
要不要自己開一團呀~
a890725(28)
在 2008/12/7 5:14 pm 發表
信興海產的XO醬介紹給你們,好吃.
| 回覆作者 |
在 2008/8/11 2:38 pm 發表
我看過評價好像都不錯~很想吃耶~不過是蘆洲開的團~若有興趣我可以代拿~我住三和路四段~有興趣一起參與~
jason3676(0)
在 2008/12/5 3:02 pm 發表
若要請您代拿要如何聯絡,謝謝。
horita57(1060)
在 2008/12/6 10:56 am 發表
要不要自己開一團呀~
a890725(28)
在 2008/12/7 5:14 pm 發表
信興海產的XO醬介紹給你們,好吃.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