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吃高林鮮辣醬-澎湖干貝醬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ky02044444(440)

回覆

在 2008/8/11  2:38 pm 發表

我看過評價好像都不錯~很想吃耶~不過是蘆洲開的團~若有興趣我可以代拿~我住三和路四段~有興趣一起參與~

https://www.ihergo.com/mails/no1527278

jason3676(0)


在 2008/12/5  3:02 pm 發表

若要請您代拿要如何聯絡,謝謝。

horita57(1060)


在 2008/12/6  10:56 am 發表

要不要自己開一團呀~

 

 

a890725(28)


在 2008/12/7  5:14 pm 發表

信興海產的XO醬介紹給你們,好吃.

sky02044444(440)

回覆

在 2008/12/8  0:51 am 發表

 jason3676 :

 

我那時是跟蘆洲的團~所以想說住三重的我可以代拿~

早已結團了~你要吃要自己跟團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