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8971(196) 回覆 在 2008/8/8 11:20 pm 發表 () 蒜滷豆干 好想吃哦, 這是我吃過最令人懷念的豆乾,有人開團嗎? http://www.gdragon.com.tw/w010/in2.htm kk6162(6) 在 2008/8/10 11:05 am 發表 () 蒜滷豆干 真的好吃 岡山附近有要開團嗎?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