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8927092(77) 回覆 在 2008/8/8 9:18 pm 發表 () 有沒有人要開 ”屋簷下桂花釀”? 好想喝喔! c252503(119) 在 2008/8/14 0:43 am 發表 () 我想開團 不過我是住三峽 may8927092(77) 回覆 在 2008/8/14 0:49 am 發表 () 我在土城..... 捷運站有到的, 我都可以..... c252503(119) 在 2008/8/14 9:24 pm 發表 ()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14/events/no32796 我開團了 可以跟妳另外約在捷運站 may8927092(77) 回覆 在 2008/8/15 7:24 pm 發表 () 謝謝你! 土城有開團, 我有訂了! 十分感謝!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