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要開屋簷下桂花釀?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y8927092(77)

回覆

在 2008/8/8  9:18 pm 發表

有沒有人要開

 

 

屋簷下桂花釀”?

 

好想喝喔!

c252503(119)


在 2008/8/14  0:43 am 發表

我想開團

不過我是住三峽

 

may8927092(77)

回覆

在 2008/8/14  0:49 am 發表

我在土城.....

捷運站有到的,

我都可以.....

c252503(119)


在 2008/8/14  9:24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14/events/no32796

我開團了

可以跟妳另外約在捷運站

 

may8927092(77)

回覆

在 2008/8/15  7:24 pm 發表

謝謝你!

土城有開團,

我有訂了!

 

十分感謝!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