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16 5:32 pm 發表
看到大家分享的心得,讓我忍不住好想訂阿舍的麵.......
但非常奇怪的是,怎麼都沒有人開團呢?![]()
是不好吃?還是太麻煩(開團)?還是大家都不想等太久?![]()
問題是什麼呢?![]()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感恩@!
香姐(827)
在 2008/9/16 5:36 pm 發表
開過好幾團了~超紅的店~現在能做的也只有痴痴的等貨到~~~
小綠(1013)
在 2008/9/16 7:54 pm 發表
痴痴的=====等
從7月等到12月
小綠(1013)
在 2008/9/16 8:03 pm 發表
柔柔詩詩姐~在洋果坐ㄌ半天~怎麼沒看到你來拿香腸
香腸不錯吃~不過長ㄉ都一樣~搞不清哪種是哪種ㄌ
linya1123(392)
在 2008/9/16 8:07 pm 發表
lisa那邊開兩團.我這邊開三團
拆了四個交貨點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都不開
因為大家都在等
linya1123(392)
在 2008/9/16 8:58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club/Keelung/forum/no39415
這個借你看
你可以點選進去看看
大家到底下了多少的東西=_=
你就可以理解為啥大家最近都不提
((因為都已經瘋狂過了=_=.........))
小綠(1013)
在 2008/9/16 9:11 pm 發表
等到心都涼ㄌ====阿捨
人家再跟亞希這樣吃下去~10月中公司制服來ㄌ~會穿不下啦~到時候就要改成加大孕婦裝ㄌ~不然別人會誤以為我是小綠ㄉ媽啦~
linya1123(392)
在 2008/9/16 9:18 pm 發表
=_=...尬麻說跟我這樣吃下去...
明明我為了星期五的健康檢查......
還刻意今天都不吃東西耶.....
等等喝個湯就來去睡=_=...不然我會半夜餓醒
小綠(1013)
在 2008/9/16 9:24 pm 發表
健康檢查............不吃東西來這招.....你只是想讓體重數字好看點
這招今年6月小綠也用過ㄌ
只是體重跟膽固醇還是紅字
linya1123(392)
在 2008/9/16 9:25 pm 發表
我當然是來這招啊XDDDD
最起碼5月底時..因為這招我就瘦2公斤..
接著每個月都掉不到1公斤...
每個月都有進展......
快了..快了...
((話說現在的數字就已經比去年的好看了.但是還是比前年的難看))
((可以的話我想超越兩年的數字.........是低不是高!!!!))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