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家族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my0816(497)

回覆

在 2009/3/6  4:06 pm 發表

請各位有索取試吃的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以供店家參考,感恩~

試吃格式如下~

試吃心得:

建議:

購買意願:

Amy0816(497)

回覆

在 2009/3/6  4:09 pm 發表

因為店家少寄了兩份試吃品給我

所以我只好先分給大家了

我吃不到

沒辦法寫心得啦

iahhpsw(157)


在 2009/3/7  11:59 am 發表

試吃心得:米花顆粒漂亮完整,添加的焦糖分佈均勻,小孩很喜歡吃 ~~

 

建議:

 

購買意願:90%

 

謝謝 AMY 主購 ~~ 溫暖貼心的幫忙大家,感恩 ~~~

tiger03618(25)


在 2009/3/7  5:0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草莓] 第1次吃這種口味, 感覺有點粉粉的! 好像是爆米花直接和"草莓粉"攪拌的! 草莓味蠻OK的, 店家放很多, 吃完還會剩下"草莓粉"!!

[焦糖] 有點甜, 焦糖味道很香!

爆米花都大而且完整! 沒有碎碎的! 口味也都沾的很確實, 不會有"原味"的!

 

建議:請問焦糖放久了會流汗嘛?

 

購買意願:

[草莓] 55%

[焦糖] 75%

 

謝謝店家&熱心的主購提供試吃 ^^

kitty0910(44)


在 2009/3/7  6:37 pm 發表

試吃心得:【原味焦糖】焦糖分佈均勻,甜度ok,爆米花有酥脆不錯吃。

                    【椒鹽芥末】有芥末的香嗆味,如果是鹹的,我會更喜歡。

 

建議:椒鹽芥末做鹹口味的,我比較喜歡吃鹹的啦~

 

購買意願:90%

 

謝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期待辛苦的主購開團喔!!

Amy0816(497)

回覆

在 2009/3/7  6:55 pm 發表

以下是我弟妹芳瑜的心得,請我代為轉述~

 

試吃心得:【南洋咖哩】第一次吃到咖哩口味的爆米花,感覺很特別,有咖哩香,加上 爆米花酥酥脆脆,蠻不錯吃的。

                    【牛奶糖】牛奶糖香香濃濃的味道,配上脆脆的爆米花,女兒很愛吃。

 

建議:牛奶糖口味甜度可再降低一點。

 

購買意願:70%

a26203121(302)


在 2009/3/7  8:53 pm 發表

試吃心得:【巧達起士】吃起來粉粉的,像是起士粉灑在上面而已。味道不夠重

                    【岩燒海苔】海苔吃起來還OK,只是爆米花不夠脆

建議:起士口味要再加重點

購買意願:30%

sharon(126)


在 2009/3/8  2:12 am 發表

試吃心得:【原爆焦糖】爆米花顆粒完整、酥脆,焦糖分佈均勻,不過太甜,我兒子

                                            很愛。

                    【巧克力】巧克力粉灑的很均勻但味道稍淡,不會過甜,還不錯吃。

 

建議:巧克力味再重一點

 

購買意願:80%

tinalee(108)


在 2009/3/9  8:48 am 發表

試吃心得:【巧達起士】爆米花顆料完整也很酥脆,味道是不錯,不過好像是起士粉下去拌爆米花,會沾的整個手都是起士粉

                    【原爆焦糖】焦糖味很香,也分佈的很均勻,會想一口接一口

建議:

購買意願:80%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loveman1211(98)


在 2009/3/9  9:37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日式抺茶:抺茶味道夠重,酥脆

                咖啡:咖啡味道香,剛吃會覺得有點苦,但是吃多了會覺得太甜

 

建議:加粉攪拌是不是太沾手,且粉會掉的滿地都是,如果單純是大人吃的話

         可能還好,小孩吃的就有這種麻煩

 

購買意願:20%.如果把粉換掉購買意願才會提升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