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Orz..8/28代領取阿舍乾麵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jocelyn0825(15)

回覆

在 2008/8/26  10:22 pm 發表

 

 

請問有沒有人住中壢後站、北勢派出所、里仁為美、紫雲宮、平鎮B&Q這邊附近的家人也有訂購阿舍的T^T...

 

28號那天被臨時下令要加班T口T...今天也是...Orz..

 

想懇請跪求拜託有無附近的家人可以代為領取的.....

 

跪求好心人士寄信到我信箱吧>"<.....拜託了...

jane_ma(202)


在 2008/8/27  0:03 am 發表

是要領合購處那邊的嗎?

 

我週二五下午會帶我家賴小妹去紫雲宮附近的林森國小那上課

 

領了阿舍後妳週五可以拿嗎 ?

 

還是有地址給我我直接幫妳黑貓到妳家也ok

( 但前提要有警衛或管理員可代收 ^^ )

chia1668(621)


在 2008/8/27  0:57 am 發表

蓁媽

你也太感人了吧.......

還送貨到府

真是讓我佩服~

jane_ma(202)


在 2008/8/27  11:28 am 發表

沒有啦 !

只是因為剛好有到那附近

想說做得到的而已 ^^

saya6789(734)


在 2008/8/27  9:25 pm 發表

好窩心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