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26 10:22 pm 發表
請問有沒有人住中壢後站、北勢派出所、里仁為美、紫雲宮、平鎮B&Q這邊附近的家人也有訂購阿舍的T^T...
28號那天被臨時下令要加班T口T...今天也是...Orz..![]()
想懇請跪求拜託有無附近的家人可以代為領取的.....
跪求好心人士寄信到我信箱吧>"<.....拜託了...![]()
jane_ma(202)
在 2008/8/27 0:03 am 發表
是要領合購處那邊的嗎?
我週二五下午會帶我家賴小妹去紫雲宮附近的林森國小那上課
領了阿舍後妳週五可以拿嗎 ?
還是有地址給我我直接幫妳黑貓到妳家也ok
( 但前提要有警衛或管理員可代收 ^^ )
chia1668(621)
在 2008/8/27 0:57 am 發表
蓁媽
你也太感人了吧.......
還送貨到府![]()
真是讓我佩服~
jane_ma(202)
在 2008/8/27 11:28 am 發表
沒有啦 !
只是因為剛好有到那附近
想說做得到的而已 ^^
saya6789(734)
在 2008/8/27 9:25 pm 發表
好窩心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