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滷豆干+香菇頭--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嘉蕙(566)

回覆

在 2008/9/2  9:50 pm 發表

今天取泡菜時,拿到試吃包的朋友

 

記得來寫心得喔~

 

明天阿舍乾麵的團,也可以試吃....但是就不是一包包的囉~~

may_e2001(139)


在 2008/9/2  10:36 pm 發表

豆干:有粉重的八角香,滿香的,吃起來也夠味,有稍微的辣度,不錯吃

香菇頭:也有入味,滿有嚼勁的,好吃

 

回購率:80%(剩下20%取決於價格)

 

感謝主購大大及廠商提供試吃~

susanwu0518(259)


在 2008/9/3  0:20 am 發表

呵呵~豆干跟香菇頭滷的很入味

辣度也是我喜歡的

兩者都是有嚼勁的口感

配茶下酒皆適宜 

搭配麵食也不錯     可是單吃就略鹹

 屬於重口味的素食滷味

但不輸葷食的喔~

 

不過是否還有其他的品項

譬如有沒有我愛吃的豆包、百頁、蒟蒻之類的?

 

 

回購率:80%(再來就是看老闆定的單價囉~)

 

mandy3245(30)


在 2008/9/3  9:25 am 發表

好吃

都有入味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吃香菇頭....

會考慮買豆乾^^

 

豆乾回購率:90%

sherry1213(76)


在 2008/9/3  12:20 pm 發表

一打開袋子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八角味很重~ 一點點辣度~ 好吃 ^ 0 ^

susanwu0518(259)


在 2008/9/3  12:26 pm 發表

昨天吃不完的還有3~4塊豆干

今天午餐的便當繼續吃

豆干蒸過後味道還在

辣會降低點     多了點微甜

配飯吃蠻讚的

lulu542211(1524)


在 2008/9/3  12:32 pm 發表

不硬,入味,微辣.超好吃.

鹹度再降低一點就更完美了.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香菇頭也可以吃的.)

 

回購率:90%

 

 

 

 

amity(13)


在 2008/9/3  1:20 pm 發表

先感謝廠商提供試吃,還有嘉蕙熱心的分發

 

二者的Q度都剛好,都很入味,

香菇頭內都含有湯汁,單吃會有點鹹,

是個好下飯的滷味哦

 

Minnie97(17)


在 2008/9/3  2:16 pm 發表

好吃

豆干很香很Q很入味,有點辣 ---讚啦

香菇頭也很不錯

 

回購率:90%

 

謝謝嘉蕙及廠商提供試吃~

 

 

amytsai0818(381)


在 2008/9/3  2:41 pm 發表

謝謝各位的心得,也感謝嘉蕙姐幫我發試吃,

因為是鄰居請我幫忙的,價格我也還不知道,希望是便宜又大碗

回家我問她一下,明天在跟大家說哦!

 

下面是樹林家族的心得,也給大家參考哦!

https://www.ihergo.com/club/shulin/forum/no5449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