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_e2001(139)
在 2008/9/2 10:36 pm 發表
豆干:有粉重的八角香,滿香的,吃起來也夠味,有稍微的辣度,不錯吃
香菇頭:也有入味,滿有嚼勁的,好吃
回購率:80%(剩下20%取決於價格)
感謝主購大大及廠商提供試吃~
susanwu0518(259)
在 2008/9/3 0:20 am 發表
呵呵~豆干跟香菇頭滷的很入味
辣度也是我喜歡的
兩者都是有嚼勁的口感
配茶下酒皆適宜
搭配麵食也不錯 可是單吃就略鹹
屬於重口味的素食滷味
但不輸葷食的喔~
不過是否還有其他的品項
譬如有沒有我愛吃的豆包、百頁、蒟蒻之類的?
回購率:80%(再來就是看老闆定的單價囉~)
mandy3245(30)
在 2008/9/3 9:25 am 發表
好吃
都有入味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吃香菇頭....
會考慮買豆乾^^
豆乾回購率:90%
sherry1213(76)
在 2008/9/3 12:20 pm 發表
一打開袋子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八角味很重~ 一點點辣度~ 好吃 ^ 0 ^
susanwu0518(259)
在 2008/9/3 12:26 pm 發表
昨天吃不完的還有3~4塊豆干
今天午餐的便當繼續吃
豆干蒸過後味道還在
辣會降低點 多了點微甜
配飯吃蠻讚的![]()
lulu542211(1524)
在 2008/9/3 12:32 pm 發表
不硬,入味,微辣.超好吃.
鹹度再降低一點就更完美了.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香菇頭也可以吃的.)
回購率:90%
amity(13)
在 2008/9/3 1:20 pm 發表
先感謝廠商提供試吃,還有嘉蕙熱心的分發
二者的Q度都剛好,都很入味,
香菇頭內都含有湯汁,單吃會有點鹹,
是個好下飯的滷味哦
Minnie97(17)
在 2008/9/3 2:16 pm 發表
好吃
豆干很香很Q很入味,有點辣 ---讚啦
香菇頭也很不錯
回購率:90%
謝謝嘉蕙及廠商提供試吃~
amytsai0818(381)
在 2008/9/3 2:41 pm 發表
謝謝各位的心得,也感謝嘉蕙姐幫我發試吃,
因為是鄰居請我幫忙的,價格我也還不知道,希望是便宜又大碗
回家我問她一下,明天在跟大家說哦!
下面是樹林家族的心得,也給大家參考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