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開什麼團呢??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siao_pei(104)

回覆

在 2009/1/19  3:02 pm 發表

龍潭的鄉親們........

 

大家有想開什麼團呢???

 

想吃什麼用什麼

 

大家來討論討論

 

然後年後我會開團喔~

lianghykimo(44)


在 2009/1/19  3:24 pm 發表

薏禾堂的薏仁好像不錯吃耶~~~

wanjan(170)


在 2009/1/19  3:39 pm 發表

我提議~~~來開阿舍的冷凍麵(c區)如何??

不必像乾麵一樣要等拿摸久..

唐饌的餛飩也不錯吃  可以來開

位南歐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有試吃 要不要試試看

rosehong(30)


在 2009/1/20  12:22 pm 發表

旺記湯包

阿舍+1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啦

ksc227(86)


在 2009/1/20  4:40 pm 發表

想吃甜點或零食...

任一種都行...

例如:芝玫的乳酪蛋糕、公正包子、洪瑞珍三明治.......等,

嘴饞....

louandy2002(47)


在 2009/1/20  4:45 pm 發表

不要吧!我的冰箱裝不下

hsiao_pei(104)

回覆

在 2009/1/20  4:54 pm 發表

哈哈哈 可以在還沒進冰箱之前

就先進肚子

 

預計元宵過後開團喔....

 

給大家時間把冰箱 整理一下啦

 

我會先開兩個團....

 

大家討論一下

 

要開什麼團啊

 

想吃什麼

 

還是要用什麼

 

來來來......快說快說

 

rita0621(311)


在 2009/1/21  9:43 am 發表

本來我也想說洪瑞珍三明治......

不過, 過完年從高雄回程應該會去買方師傅的法式三明治....

我覺得比洪瑞珍的更好吃^^

 

剛過完年會有吃的慾望嗎???

一整個過年九天吃不够唷?~~~~~

挖哈哈哈哈

 

 

位南歐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有試吃 <===這活動年後還有嗎?贊成吃這個,不過,可以年後嗎?倫家現在不行吃冰啦~~~~

 

 

筱珮,不要忘記倫家想要的水餃團喔![倒是不必過完年馬上啦~~~^^]

 

hsiao_pei(104)

回覆

在 2009/1/21  11:05 am 發表

okok

 

水餃團...要哪一家的啊???

 

我現在也不能吃冰啦

 

 

wanjan(170)


在 2009/1/21  2:25 pm 發表

元宵後開好啦  昨天還買ㄌ兩包東昇羊肉爐

一包林聰明砂鍋魚頭  對了 還有一包白肉鍋.小余媽 

媽呀!!!我的冷凍庫  一整個爆滿中

裝不下水餃ㄌ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