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hykimo(44)
在 2009/1/19 3:24 pm 發表
薏禾堂的薏仁好像不錯吃耶~~~![]()
wanjan(170)
在 2009/1/19 3:39 pm 發表
我提議~~~來開阿舍的冷凍麵(c區)如何??
不必像乾麵一樣要等拿摸久..
唐饌的餛飩也不錯吃 可以來開
位南歐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有試吃 要不要試試看![]()
rosehong(30)
在 2009/1/20 12:22 pm 發表
旺記湯包
阿舍+1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啦![]()
ksc227(86)
在 2009/1/20 4:40 pm 發表
想吃甜點或零食...
任一種都行...
例如:芝玫的乳酪蛋糕、公正包子、洪瑞珍三明治.......等,
嘴饞....
louandy2002(47)
在 2009/1/20 4:45 pm 發表
不要吧!我的冰箱裝不下
在 2009/1/20 4:54 pm 發表
哈哈哈 可以在還沒進冰箱之前
就先進肚子![]()
預計元宵過後開團喔....
給大家時間把冰箱 整理一下啦
我會先開兩個團....
大家討論一下
要開什麼團啊
想吃什麼
還是要用什麼
來來來......快說快說![]()
rita0621(311)
在 2009/1/21 9:43 am 發表
本來我也想說洪瑞珍三明治......
不過, 過完年從高雄回程應該會去買方師傅的法式三明治....
我覺得比洪瑞珍的更好吃^^
剛過完年會有吃的慾望嗎???
一整個過年九天吃不够唷?~~~~~
挖哈哈哈哈
位南歐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有試吃 <===這活動年後還有嗎?贊成吃這個,不過,可以年後嗎?倫家現在不行吃冰啦~~~~
筱珮,不要忘記倫家想要的水餃團喔![倒是不必過完年馬上啦~~~^^]
wanjan(170)
在 2009/1/21 2:25 pm 發表
元宵後開好啦 昨天還買ㄌ兩包東昇羊肉爐
一包林聰明砂鍋魚頭 對了 還有一包白肉鍋.小余媽
媽呀!!!我的冷凍庫 一整個爆滿中
裝不下水餃ㄌ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