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愛吃就是王道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oon9112002(520)

回覆

在 2009/3/1  12:30 pm 發表

各位團友~感謝大家的合購

 

請有試吃  《寶城果舖》的團員

記得要來分享食後心得哦!!!

別讓店家的用心的白白流失唷^^

將你很用心在品嘗的心得及回購率大方的寫出吧~~~^^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A套餐

原味泡芙 / 芋頭泡芙+雪梅孃

 

B套餐

紐西蘭起士條+芒果腸粉

●試吃心得:各別寫出你試吃的商品心得喔

●回購率:

 

 

 

最後不要忘了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商品喔~~!!

lmc397(73)


在 2009/3/1  6:01 pm 發表

 首先謝謝老闆提供的試吃!!A套餐

●試吃心得:

原味泡芙:吃起來口感好像是車輪餅那種奶油不是鮮奶,個人覺得太甜

芋頭泡芙:鮮奶油中含有淡淡芋頭香,還不錯,女兒頗喜歡

雪梅孃:奶油太多,內餡是芋泥沒有水果討喜,吃起來只有甜甜的味道,整體協調

           性較低,建議可以改用新鮮水果,製造酸酸甜甜的口感,並注意奶油比例

●回購率:20%

hsli(86)


在 2009/3/2  8:11 pm 發表

芒果腸粉:有吃到芒果,不甜,冰冰的,蠻好吃的

回購率:85%

雪梅孃:內餡是芋泥,甜甜的,吃起來,沒什麼特色,感覺還好

回購率:2%

ann266(173)


在 2009/3/2  10:05 pm 發表

原味泡芙:冰冷凍後吃起來像冰淇淋,口感還好,沒有很喜歡。20%

芋頭泡芙:比原味好吃,冷凍起來也不錯吃。60%

紐西蘭起士條:起司味不重,不太喜歡耶。2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aapias(110)


在 2009/3/3  3:40 pm 發表

A套餐

原味泡芙 / 芋頭泡芙+雪梅孃

 試吃心得:

 

原味泡芙: 泡芙其實還OK,只是冰過後,濕濕軟軟,不算多好吃。

 

芋頭泡芙:芋頭餡比原味的好吃,只是皮一樣是濕軟,可惜!

雪梅孃:皮很好吃,非常軟嫩,只是內餡鮮奶油太多,內餡應該調整一下,

           豐富一點,就會很出色了!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janettore(31)


在 2009/3/3  4:27 pm 發表

拿到的是長條芒果麻糬:冰冰的,不過芒果口感不是很優 回購率20%

起士條:味道不濃,也不很甜,普通  回購率3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goodmimi(1)


在 2009/3/3  9:48 pm 發表

哪時還有試吃

moon2(29)


在 2009/3/4  12:55 pm 發表

A套餐

泡芙

 

 

回購率:

 

雪梅孃

上面QQ的表,滿好吃的!份量滿大一顆的,但內餡奶油部份吃到最後有點膩.....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brontieliu(53)


在 2009/3/5  7:52 am 發表

B套餐

紐西蘭起士條+芒果腸粉

●試吃心得:

                  紐西蘭起士條---起士的味道不是很濃,但下面有層餅乾,增加了口感,還OK... 

              芒果腸粉---可能沒吃過類似的,所以覺得吃起來怪怪的...芒果味道很香,只是這樣搭配,是不是要冷凍過才會比較好吃呢?!

●回購率:30%

謝謝主購及店家!

mary5301(243)


在 2009/3/5  3:34 pm 發表

 

B套餐

紐西蘭起士條+芒果腸粉

●試吃心得:

芒果腸粉:這個好吃,酸酸甜甜,皮又很嫩,據朋友的說法,

                 比雪梅娘好吃喔!85%

紐西蘭起士條:這個比較普通,起司份量不足,很鬆散,口味不夠重!6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