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1 12:30 pm 發表
各位團友~感謝大家的合購
請有試吃 《寶城果舖》的團員
記得要來分享食後心得哦!!!
別讓店家的用心的白白流失唷^^
將你很用心在品嘗的心得及回購率大方的寫出吧~~~^^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A套餐
原味泡芙 / 芋頭泡芙+雪梅孃
B套餐
紐西蘭起士條+芒果腸粉
●試吃心得:各別寫出你試吃的商品心得喔
●回購率:
最後不要忘了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商品喔~~!!![]()
lmc397(73)
在 2009/3/1 6:01 pm 發表
首先謝謝老闆提供的試吃!!A套餐
●試吃心得:
原味泡芙:吃起來口感好像是車輪餅那種奶油不是鮮奶,個人覺得太甜
芋頭泡芙:鮮奶油中含有淡淡芋頭香,還不錯,女兒頗喜歡
雪梅孃:奶油太多,內餡是芋泥沒有水果討喜,吃起來只有甜甜的味道,整體協調
性較低,建議可以改用新鮮水果,製造酸酸甜甜的口感,並注意奶油比例
●回購率:20%
hsli(86)
在 2009/3/2 8:11 pm 發表
芒果腸粉:有吃到芒果,不甜,冰冰的,蠻好吃的
回購率:85%
雪梅孃:內餡是芋泥,甜甜的,吃起來,沒什麼特色,感覺還好
回購率:2%
ann266(173)
在 2009/3/2 10:05 pm 發表
原味泡芙:冰冷凍後吃起來像冰淇淋,口感還好,沒有很喜歡。20%
芋頭泡芙:比原味好吃,冷凍起來也不錯吃。60%
紐西蘭起士條:起司味不重,不太喜歡耶。2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aapias(110)
在 2009/3/3 3:40 pm 發表
A套餐
原味泡芙 / 芋頭泡芙+雪梅孃
試吃心得:
原味泡芙: 泡芙其實還OK,只是冰過後,濕濕軟軟,不算多好吃。
芋頭泡芙:芋頭餡比原味的好吃,只是皮一樣是濕軟,可惜!
雪梅孃:皮很好吃,非常軟嫩,只是內餡鮮奶油太多,內餡應該調整一下,
豐富一點,就會很出色了!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janettore(31)
在 2009/3/3 4:27 pm 發表
拿到的是長條芒果麻糬:冰冰的,不過芒果口感不是很優 回購率20%
起士條:味道不濃,也不很甜,普通 回購率3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goodmimi(1)
在 2009/3/3 9:48 pm 發表
哪時還有試吃
moon2(29)
在 2009/3/4 12:55 pm 發表
A套餐
泡芙
回購率:
雪梅孃
上面QQ的表,滿好吃的!份量滿大一顆的,但內餡奶油部份吃到最後有點膩.....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brontieliu(53)
在 2009/3/5 7:52 am 發表
B套餐
紐西蘭起士條+芒果腸粉
●試吃心得:
紐西蘭起士條---起士的味道不是很濃,但下面有層餅乾,增加了口感,還OK...
芒果腸粉---可能沒吃過類似的,所以覺得吃起來怪怪的...芒果味道很香,只是這樣搭配,是不是要冷凍過才會比較好吃呢?!
●回購率:30%
謝謝主購及店家!
mary5301(243)
在 2009/3/5 3:34 pm 發表
B套餐
紐西蘭起士條+芒果腸粉
●試吃心得:
芒果腸粉:這個好吃,酸酸甜甜,皮又很嫩,據朋友的說法,
比雪梅娘好吃喔!85%
紐西蘭起士條:這個比較普通,起司份量不足,很鬆散,口味不夠重!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