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 11:52 pm 發表
食後感想:我把菠蘿包烤熱 加上厚厚的黃奶油 冰冰熱熱在嘴巴裡打架^^
好好吃喔 菠蘿包也有香味 奶油也很香甜 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90%
P.S那天到底誰拿了我 一盒只有六顆裝的冰火菠蘿包??
損失慘重~"~ 嗚~~~ 吃不夠啦= ="
yvonne785(292)
在 2008/7/3 0:07 am 發表
我知道是誰.........就是那天最後來取貨帶著可愛的小baby的那位
所以她也少拿了六顆^^|||
wmf9999(7)
在 2008/7/3 0:10 am 發表
對呀!作法和chiran一樣
但是一定要趁熱吃
那種反差的口感才會明顯
而且奶油不會太油 也不會太甜
吃進嘴裏
有種幸福的感覺喔 
sallytsai33(265)
在 2008/7/3 10:03 pm 發表
這冰火菠蘿包冰冰熱熱的口感真好,是這陣子眾多餐包中最好吃得,回購率100%,如果一直在特價,該有多好!這包在錢櫃可是很有名的呢!
tako_412(37)
在 2008/7/3 11:37 pm 發表
小青~
如果吃不完可以轉讓給我唷~~!
saya6789(734)
在 2008/7/9 8:20 pm 發表
上次未取到貨的 請明天來拿喔! 7/10
nienyi0413(161)
在 2008/7/9 9:01 pm 發表
經由團友那邊拿到..
很好吃~~價格又便宜~~
讚!!
teresa6366(64)
在 2008/10/13 9:32 pm 發表
還有要訂嗎?我也想訂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