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菠蘿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iran76327(351)

回覆

在 2008/7/2  11:52 pm 發表

食後感想:我把菠蘿包烤熱  加上厚厚的黃奶油 冰冰熱熱在嘴巴裡打架^^

                 好好吃喔  菠蘿包也有香味  奶油也很香甜  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90%

 

P.S那天到底誰拿了我    一盒只有六顆裝的冰火菠蘿包?? 

       損失慘重~"~  嗚~~~ 吃不夠啦= ="

yvonne785(292)


在 2008/7/3  0:07 am 發表

我知道是誰.........就是那天最後來取貨帶著可愛的小baby的那位

所以她也少拿了六顆^^|||

wmf9999(7)


在 2008/7/3  0:10 am 發表

對呀!作法和chiran一樣

但是一定要趁熱吃

那種反差的口感才會明顯

而且奶油不會太油   也不會太甜

吃進嘴裏  

有種幸福的感覺喔      

 

 

 

chiran76327(351)

回覆

在 2008/7/3  10:58 am 發表

可憐喔~"~

都少拿.....

下次在買摟^^

sallytsai33(265)


在 2008/7/3  10:03 pm 發表

這冰火菠蘿包冰冰熱熱的口感真好,是這陣子眾多餐包中最好吃得,回購率100%,如果一直在特價,該有多好!這包在錢櫃可是很有名的呢!

tako_412(37)


在 2008/7/3  11:37 pm 發表

小青~

如果吃不完可以轉讓給我唷~~!

saya6789(734)


在 2008/7/9  8:20 pm 發表

上次未取到貨的 請明天來拿喔!  7/10

chiran76327(351)

回覆

在 2008/7/9  8:32 pm 發表

SAYA我明天會去合購處

到時候在商量吧^^

nienyi0413(161)


在 2008/7/9  9:01 pm 發表

經由團友那邊拿到..

很好吃~~價格又便宜~~

讚!!

 

teresa6366(64)


在 2008/10/13  9:32 pm 發表

還有要訂嗎?我也想訂耶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