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388(14) 回覆 在 2008/7/31 0:36 am 發表 () 請問有沒有人要合購佳德糕餅店-鳳梨酥,九份阿蘭草仔ㄚ超好吃的,不知道有人要開團嗎? jcc(31) 在 2008/7/31 0:41 am 發表 () 佳德~ emi有開阿 https://www.ihergo.com/store/337/events/no27506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