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donotpushme(30) 回覆 在 2008/7/28 9:33 pm 發表 () 看到周老爸蛋黃酥有大合購,很心動. 想請問以前有人吃過嗎?可以分享心得嗎? 跟基隆李鵠的蛋黃酥比如何呢? chia1668(621) 在 2008/7/29 10:13 am 發表 () 印象中本團沒開過 所以才沒人給妳心得.......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