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又來了(試試這家唄)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kuolulu(717)

回覆

在 2008/8/1  9:13 pm 發表

今天晚上忽然想吃巧克力,於是上露拍尋找,忽然看到它的人氣店,有ㄧ家專門做布朗尼滴,不過都好大一塊ㄛ,                                                                                                                                                                         嘿嘿,合購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分,所以偶新增了1/4塊的,那是偶為大家服務的,希望有興趣的趕快來喔

                                                                                                                                                              怕大家覺得吃太多蛋糕太膩所以特地訂在8/26(二)取貨ㄛ!!!                                                                                                                               https://www.ihergo.com/store/15/events/no29644

gale(22)


在 2008/8/1  10:31 pm 發表

lulu跟你說,

這家我吃過喔,

剛就一直覺得這家怎麼這麼眼熟,

原來他是在新竹阿,

我家弟弟去年買了一整盒來桃園給我吃,

味道真的很美式喔(道地拉),

有個朋友去美國留學回台灣剛好吃到這家,極度推薦,我才會吃到

但對我而言,過甜喔,我想 妳應該會覺得OK喔,

要不是今天太晚了,我可以請我弟先幫你買一塊小塊的吃吃,

真的可以試試喔,

 

 

 

kuolulu(717)

回覆

在 2008/8/3  2:28 pm 發表

to gale :    如果湊不到2500免運費,到時能不能請您家公子小弟幫忙買ㄚ                                                                                                                                                             偶會第一時間衝到您家拿貨的

gale(22)


在 2008/8/4  6:43 pm 發表

當然OK阿

 

小問題啦

因為他姐姐我 常常叫他買吃的回來啦

我想 他也該習慣了吧

呵呵

 

kuolulu(717)

回覆

在 2008/8/5  9:16 am 發表

太好了感謝妳                  妳弟弟真好,偶弟.....算了吧

                                                                                                                                                                下次你有要買什麼東西吃記的通知偶一下,新竹好像有不少好吃的東東

gale(22)


在 2008/8/5  9:42 am 發表

哈哈 

我是久久才會去新竹找朋友,

所以有好吃的叫他帶比較快啦,

因為他受不了回家被我念,

 

沒問題啦,你有什麼想吃的可以跟我講

等他有空,就會幫我買回來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