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8 5:02 pm 發表
南監所生產的蛋捲,
都是使用紐西蘭進口的高級奶油,
檸檬、柳橙也都取自新鮮水果,
真材實料、不加香精、也沒有防腐劑。
重點是每包五百公克才賣98元,
相當實惠。
10包/運費$200元
20包/運費$400元
以此類推!
想合購的人在此留言我再統計是否開團?!
謝謝~

mikiwish(227)
在 2008/7/28 5:20 pm 發表
我要我要~~加我一個喔
看起來好好吃喔~~~
在 2008/7/29 7:30 am 發表
先開南投手工蛋捲~
因為我昨天下午4:00就開始打電話到南監想問詳細訂購細則!
一直都沒人接...
等我打通電話.問清楚了~
再向大家報告囉!!
******************************************************************************************
關於南投手工蛋捲~
真是一家超低調又超人氣的手工蛋捲店,
交期竟然要排到10月底11月初....
想合購的家人,
快來登記囉~
https://www.ihergo.com/store/1475/events/no28419

mikiwish(227)
在 2008/7/29 11:11 am 發表
To 辛苦的團主~
收到!! 
shiun33(456)
在 2008/7/29 11:12 am 發表
南監算公務員~ 只要颱風天公告有放假或是公家機關有放假..
電話通常是沒人接聽的!!
chonlin5(1)
在 2008/9/6 10:20 pm 發表
我想合購!但我住嘉義耶!怎麼取貨呢?![]()
elsa8888(40)
在 2008/9/11 12:24 pm 發表
.....樓上的同學要找嘉義區的家族啦^_^
chonlin5(1)
在 2008/9/12 0:26 am 發表
怎麼尋找家族呢?
Mickey0702(163)
在 2008/9/13 10:17 p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