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城烘培手工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my8299(384)

回覆

在 2008/9/24  10:30 pm 發表

麻煩團員在此寫下心得哦!!

 

感恩!

 

 

【口味】

 【回購率】

yls(128)


在 2008/9/26  11:55 pm 發表

【口味】  義大利脆餅

 【回購率】 80%  好吃^^ 我喜歡有莓果的餅乾

melinggo(61)


在 2008/9/27  9:08 pm 發表

【口味】  義大利脆餅

 每一樣都很好吃喔!

    而且每一種餅乾的味道都有突顯出來,很不錯。

 【回購率】 80% 

yls(128)


在 2008/9/28  1:10 am 發表

【口味】  玫瑰花

 【回購率】 30%  吃起來就很像一般的餅乾 我吃不太出來玫瑰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 義大利脆餅(有莓果的那一個口味)

cat292268(391)


在 2008/9/28  3:30 am 發表

【口味】其實我是覺得每個口味的餅乾都差不多ㄟ....

             口感都偏硬,希望再鬆脆一點,平均表現都算不錯

             只有抹茶跟玫瑰的比較突出,都有表現出該有的香味

            每個造型都很漂亮完整,口感若能改善的話回購率一定上升

 【回購率】40%

jenny8971(196)


在 2008/9/28  9:06 am 發表

口味】  玫瑰花 : , 燕麥片,抹茶

 

吃起來口感剛好, 每一種口味都很有特色,以手工餅乾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

 

 

 

 【回購率】 100%   

kokosawalyy(67)


在 2008/9/28  10:02 am 發表

口味】抹茶南瓜仔餅乾

我覺得很甜 抹茶味道很夠  但有一點太甜

【回購率】70%

口味】玫瑰花餅乾

有玫瑰花的香氣   但是我不太喜歡玫瑰花的味道

 

【回購率】70%

口味】南瓜餅乾,杏仁巧克力餅乾,有機蔓越莓燕麥餅乾+義大利脆餅蔓越莓與黑糖口味

這幾種的口感我覺得很順口 甜度也剛好不會太甜

【回購率】95%


amy8299(384)

回覆

在 2008/9/28  2:55 pm 發表

【口味】  玫瑰花 -聞的到玫瑰花的香氣.但味道稍嫌不足.若味道加重些會更好.

                      義大利脆餅~2種口味都很喜歡.脆脆的.甜度也適中.

                     

                     抺茶-味道重了些,吃起來會有些害怕...

                      蔓越梅-吃的到蔓越梅的果粒,而且甜度適中.但不够脆..

                      南瓜子-小朋友說不好吃....

                      巧克力-聞的到杏仁的味道.且不會很甜...還不錯..

 

 

 【回購率】玫瑰花70%.義大利脆餅100%.抺茶.南瓜子0%.蔓越梅,巧克力85%

謝謝廠商提供試訖哦!!!

leon(9)


在 2008/9/29  10:50 am 發表

我覺得都太甜了,..........

義大利脆餅太硬

抹茶的香味很重很好吃

玫瑰花的聞起來就很香已很好吃

蔓越莓會黏牙...

巧克力很香不甜也很好吃,不過味道可以再濃一點

南瓜籽比較普通沒特色也沒香味

 

回購率:50%

謝謝商家與主購讓大家試吃

 

momo123(28)


在 2008/9/29  2:44 pm 發表

每個餅乾杏仁都下手的很重本,可是卻吃不吃杏仁味??

玫瑰花~很香好吃

巧克力~味道不夠濃

南瓜子~普普

抹茶~很香好吃

蔓越莓燕麥~燕麥很香果肉黏牙

義大利~很漂亮,但是就是吃不出杏仁味,還有為什麼叫義大利呢??

 【回購率】:50%

謝謝商家與主購讓大家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