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1013)
在 2008/8/10 6:35 pm 發表
景氣很不好
往年公司都大量訂購伊莎貝爾月餅或是李阿扣分送客戶
這2年改送茶葉......不好喝ㄉ茶葉
為啥我喝過......因為除了客戶外....總經理會暗槓幾盒給我們這部門小姐![]()
這幾年我都會訂以下這家鳳梨酥送小朋友老師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1506399?u=eyes_wei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加上他位於基隆
可以親自送或免運費
鳳梨酥本身有加蒟蒻
吃起來不甜不膩
連我有ㄍ同事不吃鳳梨酥ㄉ人都說好吃
thilove(39)
在 2008/8/20 2:47 pm 發表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好吃月餅嗎![]()
thilove(39)
在 2008/8/20 3:20 pm 發表
有哪些產品可以試吃呢
我可以自取![]()
linstar159(101)
在 2008/8/20 6:38 pm 發表
米詩提 也有做月餅唷!!!!
一盒 有8顆!! 上面有灑 食用金粉~~~
原價480 預定打88折
跟我定的話 打 85折
不過 沒有試吃... 可以參考一下
我再打完整的給大家
woo1314(220)
在 2008/8/21 7:31 am 發表
人家想吃三星蔥蛋捲~~~
有打折嗎??
((((((((((((來亂的~~~~~~~~~~~))))))))))))))))))
香姐(827)
在 2008/8/21 7:46 am 發表
我想吃小潘鳳凰酥
weiwei0678(138)
在 2008/8/21 8:19 am 發表
小潘鳳凰酥真的好...............油
同事請我吃ㄧ顆
我用衛生紙吸油
都變黃..............
我吃過最好吃的是佳徳的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