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要到ㄌ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0917184084(13)

回覆

在 2008/8/10  6:24 pm 發表

中秋節會團購月餅ㄇ

 

小綠(1013)


在 2008/8/10  6:35 pm 發表

景氣很不好

往年公司都大量訂購伊莎貝爾月餅或是李阿扣分送客戶

這2年改送茶葉......不好喝ㄉ茶葉

為啥我喝過......因為除了客戶外....總經理會暗槓幾盒給我們這部門小姐

 

這幾年我都會訂以下這家鳳梨酥送小朋友老師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1506399?u=eyes_wei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加上他位於基隆

可以親自送或免運費

鳳梨酥本身有加蒟蒻

吃起來不甜不膩

連我有ㄍ同事不吃鳳梨酥ㄉ人都說好吃

 

thilove(39)


在 2008/8/20  2:47 pm 發表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好吃月餅嗎

h326541(197)


在 2008/8/20  3:11 pm 發表

我同事自己做的月餅~~這裡有圖片

http://www.wretch.cc/album/h326541

有要先試吃嗎~~

thilove(39)


在 2008/8/20  3:20 pm 發表

有哪些產品可以試吃呢我可以自取

linstar159(101)


在 2008/8/20  6:38 pm 發表

米詩提   也有做月餅唷!!!!

 

一盒 有8顆!!    上面有灑 食用金粉~~~

 

原價480    預定打88折

 

跟我定的話  打 85折

 

不過 沒有試吃...   可以參考一下

 

我再打完整的給大家

a0917184084(13)

回覆

在 2008/8/21  3:29 am 發表

好麻煩你喔

woo1314(220)


在 2008/8/21  7:31 am 發表

人家想吃三星蔥蛋捲~~~

有打折嗎??

((((((((((((來亂的~~~~~~~~~~~))))))))))))))))))

香姐(827)


在 2008/8/21  7:46 am 發表

我想吃小潘鳳凰酥     

weiwei0678(138)


在 2008/8/21  8:19 am 發表

小潘鳳凰酥真的好...............油

同事請我吃ㄧ顆

我用衛生紙吸油

都變黃..............

我吃過最好吃的是佳徳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