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新香珍食品行~蛋黃酥&大餅系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na94i(67)

回覆

在 2008/8/15  0:39 am 發表

紅豆沙蛋黃酥:外皮軟軟的,沒有"酥"的感覺,個人比較偏好酥酥的外皮口感。

       紅豆沙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

 

回購率:60%

 

感謝主購及店家

z16971585(1622)


在 2008/8/15  9:02 am 發表

奶油黃金薯蛋黃酥:外皮軟的內餡有點胡胡的,吃起來不會太甜,

綠豆沙蛋黃酥:外皮軟的內餡不錯吃,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跟店家

pig7143pig(19)


在 2008/8/15  9:59 am 發表

奶油黃金薯蛋黃酥:外皮我不喜歡內餡不甜還不錯

肉脯酥:皮軟內餡吃不出有肉脯的感覺有點失望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店家

bjess7(106)


在 2008/8/15  11:47 am 發表

綠豆沙蛋黃酥 吃起來有點太油 但內餡還不錯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店家

panadol(498)


在 2008/8/15  2:09 pm 發表

奶油黃金薯蛋黃酥:外皮不太酥,吃起來不太甜,

綠豆沙蛋黃酥:內餡比外皮好吃,

 

回購率:60%

ak245151(108)


在 2008/8/15  3:52 pm 發表

紅豆沙蛋黃酥:外皮軟.內餡不太甜。

我訂肉脯酥 拿到奶油黃金薯蛋黃酥:外皮軟,內餡不甜.還o k。

謝謝主購跟店家

 

回購率:60%

bm5202(244)


在 2008/8/15  4:13 pm 發表

紅豆沙蛋黃酥:外皮軟軟的,吃起來不太甜,味道滿香的。

紅豆沙蛋黃酥:外皮軟軟的,吃起來不太甜,但吃到最後有點膩的感覺=.=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跟店家

misswindchen(60)


在 2008/8/15  5:15 pm 發表

我是新香珍的陳小姐

謝謝大家的心得回覆唷..

 

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基於方便主購分發的情形下,我們這次採單顆包

所以就沒有用紙盒裝 (因為會塞不進去>_<”

有網友跟我說,收到時已經有些變形了…..

所以真的很抱歉喔!!

 

我們沒有在表皮上添加不必要的東西,酥皮可能無法維持到隔天

加上蛋黃酥冷卻後就要分裝,比較容易悶住而使表皮加速軟化

這點我們會再研究看看怎麼改進 J

 

那個肉脯酥,就是一般指的綠豆椪喔  (表皮長的白白的那種)

我們是為方便和蛋黃酥混搭,所以就改成和蛋黃酥長一樣..

我們家的肉脯酥,是綠豆沙+肉脯去攪拌..

所以大家不可能看到肉塊喔……頂多只能肉眼看到一絲絲的肉脯..

 

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所以這個肉脯酥的綠豆沙和肉脯的比例及攪拌的程度也是我很想再抓更好一點的

有的人喜歡攪拌均勻點,也有人喜歡不要攪拌,也有人喜歡稍微拌一下就好..

希望大家對於肉脯酥再給我一點意見唷~~

 

謝謝^_^

bedyy(1193)


在 2008/8/15  11:26 pm 發表

紅豆沙蛋黃酥:覺得外皮軟軟的,沒有"酥"的感覺,拿去烤一下,感覺比較好吃一點       紅豆沙內餡吃起來不會太甜。

 

回購率:50%

 

感謝主購及店家

maytiti2002(1048)


在 2008/8/16  3:47 pm 發表

紅豆沙:我吃的感覺:也是外皮太軟!內饀是不太甜,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奶油黃金薯:吃起來感覺好怪!不太搭!黃金薯的味道有出來,我是愛吃地瓜的人,

                         但是這樣好奇怪喔!

回購率: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