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酒店奶皇月餅----有沒有人要開團呢?中秋節快到了!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graceling(751)

回覆

在 2008/8/7  4:24 am 發表

聽說很有名有好吃的半島酒店月餅很難買耶!

因為要滿10000才收單

中秋節快到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吃啊?

sa41098(112)


在 2008/8/7  9:26 am 發表

恩~~我也想要吃

有人要開嗎

現在訂來的及嗎~~

qsjn(328)


在 2008/8/7  4:31 pm 發表

這個聽說好吃,可是---貴!!!

ilight(160)


在 2008/8/7  6:29 pm 發表

我看大立的月餅系列

 

有半島酒店的月餅

 

一盒四個 850

 

真的是貴阿!!

graceling(751)

回覆

在 2008/8/7  6:48 pm 發表

貴是貴啦!不過一年才吃一次嘛!

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一定值得的!

好想自己來開一團喔!

有人想吃嗎?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