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市場阿華涼糕※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aise1218(830)

回覆

在 2008/8/7  1:50 am 發表

捏    怎麼南北高雄都沒有人開這間的團捏?????

 

看了魔鬼甄介紹    我好想吃挖

 

 

莎莎開團 

 

小天使開團

 

大家開團

sashahuang(883)


在 2008/8/7  9:23 am 發表

原來就是臭涵在搗蛋...

 

害我連著兩天都很衝動的想給它開下去...忍得很辛苦...

 

因為這間我在台北時偶爾會去吃...

 

挺好吃的...也比別的地方的路邊攤便宜...

 

尤其是放在冰箱冷藏後吃更透心涼... 

ling1225(291)


在 2008/8/7  11:38 am 發表

吼~

小涵和莎莎妳們2個真的很會生火耶~

我也看了很想吃,也想買回去給我奶奶吃,

但有沒有好心的主購要開團的呀!

徵求主購開團啦~

joanna666(4558)


在 2008/8/7  1:18 pm 發表

八德市場阿華涼糕好吃嗎

怎樣好吃 真好奇

wulove213055(468)


在 2008/8/7  1:37 pm 發表

這間琪好想吃喔

魔鬼甄上載文章的第一天就被我看中了....

caise1218(830)

回覆

在 2008/8/7  4:36 pm 發表

莎莎   快開  

 

 

我想吃黑糖的

joanna666(4558)


在 2008/8/7  8:03 pm 發表

看介紹我也想吃耶

想來開團

不過要50盒才免運費耶

 

hiyou886(194)


在 2008/8/7  8:17 pm 發表

可愛的莎莎妹妹~開啦~開啦~

 

mesiah(1478)


在 2008/8/7  8:22 pm 發表

啦~啦~啦~~

 

我先來PO個生火文好了~

 

阿華涼糕 ~~ 耐心靜待涼意透. 方寸入口暑全消

http://tw.myblog.yahoo.com/bestbuy-blog/article?mid=1381&prev=318&next=1356

sashahuang(883)


在 2008/8/7  8:36 pm 發表

maggie~~

 

猴.....妳都粘在ihergo厚...

剛po上妳就搶第一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