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吃司康(也叫英式鬆糕)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arriewawa(2)

回覆

在 2008/8/6  10:12 pm 發表

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吃這玩意兒嗎??剛才發現糖村有在賣~不曉得有沒有人也愛??http://blog.pixnet.net/hiru/post/899515    這是一個網友的blog~大家看看喔!

hllin(36)


在 2008/8/7  8:33 am 發表

我也喜歡吃司康...口感滿不錯的

flystar(72)


在 2008/8/7  9:35 am 發表

我也喜歡,不過有的人好像不喜歡他的口感,

我家這裡的頂好超市,裡面有附設麵包門市,每到出爐時間

生意都不錯,重點是這家麵包多變化,食材新鮮就算放到隔日,

吃起來也不粗糙,麵體還是很嫩,他的司康2個25元,

不過最近夏天天氣熱沒有做司康,不然還不錯吃ㄝ,

其他麵包有的也不差,像紅磚奶酥(芋頭,肉鬆),

雜糧類也不錯,只是麵粉漲了之後,有變小貴一點,

他賣的白土司也是公認好吃,常常排隊,很嫩!

 

ann(278)


在 2008/8/7  10:11 am 發表

糖村的略鹹了點.

carriewawa(2)

回覆

在 2008/8/7  10:19 am 發表

是喔~~

那有沒有人知道哪一間的司康好吃呢??

我有看到其他網友說香榭麗舍的很不錯~

有人吃過嗎??

cawaiijoy(89)


在 2008/8/7  10:50 am 發表

我也好愛scone喔~

想到scone滋味,我肚子餓啦!!!

hui1056(83)


在 2008/8/7  11:53 am 發表

我也是對scone情有獨衷喔!

"糖村".......曾經吃過幾次,是它剛到台北設點那時.......

之後逛costco 時,竟發現有scone耶,

顧不得它是一大盒,馬上搬回家,想到就很幸福!

之後,costco 好一陣子沒出,

有次忍不住,我還厚臉皮的進去問麵包部的師傅,

結果當然是這一陣子不做scone囉!

 

現在,我發現costco 的scone又重出江湖了,

我又很幸福的把一大盒搬回家了!

(ps:costco 的bagal漲價了喔,原2袋139,現在是155囉!)

 

另外還有之前版上討論的"得意麵包"的scone,

我就無緣嚐鮮了!

carriewawa(2)

回覆

在 2008/8/7  11:57 am 發表

有聽說costco的scone不錯也!!

好想吃~~沒吃過~~~~~~~~有沒有人要去買~~

可以分我一半嗎~~~~~~~~~~~

hui1056(83)


在 2008/8/7  12:39 pm 發表

對於愛吃scone的同好........carriewawa,

我真是萬分對不起你,

這次的scone全都在我肚子裏,沒辦法分享。

下次好嗎,我一定分你一半!

 

還有喔,costco的馬芬我也很愛,

只是量真的太多,我就很少買了,

因為實在不想肥到家裏老爺,

光靠我一人,真是沒辦法!

 

carriewawa(2)

回覆

在 2008/8/7  12:49 pm 發表

COSTCO的馬芬太"巨大"了~我也無法!

好丫好丫~~~~~~

下回還有要去買~~一定要分我喔!!!~~~~~~~~~

感激妳!~!~~~~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