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6 10:12 pm 發表
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吃這玩意兒嗎??剛才發現糖村有在賣~不曉得有沒有人也愛??http://blog.pixnet.net/hiru/post/899515 這是一個網友的blog~大家看看喔!![]()
hllin(36)
在 2008/8/7 8:33 am 發表
我也喜歡吃司康...口感滿不錯的![]()
flystar(72)
在 2008/8/7 9:35 am 發表
我也喜歡,不過有的人好像不喜歡他的口感,
我家這裡的頂好超市,裡面有附設麵包門市,每到出爐時間
生意都不錯,重點是這家麵包多變化,食材新鮮就算放到隔日,
吃起來也不粗糙,麵體還是很嫩,他的司康2個25元,
不過最近夏天天氣熱沒有做司康,不然還不錯吃ㄝ,
其他麵包有的也不差,像紅磚奶酥(芋頭,肉鬆),
雜糧類也不錯,只是麵粉漲了之後,有變小貴一點,
他賣的白土司也是公認好吃,常常排隊,很嫩!
ann(278)
在 2008/8/7 10:11 am 發表
糖村的略鹹了點.
cawaiijoy(89)
在 2008/8/7 10:50 am 發表
我也好愛scone喔~
想到scone滋味,我肚子餓啦!!!
hui1056(83)
在 2008/8/7 11:53 am 發表
我也是對scone情有獨衷喔!
"糖村".......曾經吃過幾次,是它剛到台北設點那時.......
之後逛costco 時,竟發現有scone耶,
顧不得它是一大盒,馬上搬回家,想到就很幸福!
之後,costco 好一陣子沒出,
有次忍不住,我還厚臉皮的進去問麵包部的師傅,
結果當然是這一陣子不做scone囉!
現在,我發現costco 的scone又重出江湖了,
我又很幸福的把一大盒搬回家了!
(ps:costco 的bagal漲價了喔,原2袋139,現在是155囉!)
另外還有之前版上討論的"得意麵包"的scone,
我就無緣嚐鮮了!
在 2008/8/7 11:57 am 發表
有聽說costco的scone不錯也!!
好想吃~~沒吃過~~~~~~~~有沒有人要去買~~
可以分我一半嗎~~~~~~~~~~~![]()
hui1056(83)
在 2008/8/7 12:39 pm 發表
對於愛吃scone的同好........carriewawa,
我真是萬分對不起你,
這次的scone全都在我肚子裏,沒辦法分享。
下次好嗎,我一定分你一半!
還有喔,costco的馬芬我也很愛,
只是量真的太多,我就很少買了,
因為實在不想肥到家裏老爺,
光靠我一人,真是沒辦法!![]()
在 2008/8/7 12:49 pm 發表
COSTCO的馬芬太"巨大"了~我也無法!
好丫好丫~~~~~~
下回還有要去買~~一定要分我喔!!!~~~~~~~~~
感激妳!~!~~~~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