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2 2:08 pm 發表
時間: 7/22(二)
商店: 小圓●山東棋子塊
https://www.ihergo.com/store/3170
請各位拿到試吃品的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在 2008/7/22 10:52 pm 發表
真的先說聲抱歉! 今天忘了把棋子塊帶出來了!
所以我先說 我的感想囉!
其實不會很硬啦!
第一口時 會覺得它沒有味道
但咬多下後 口感出來了! 還不錯吃!
我女兒在吃到第2塊時 就說 媽媽你去團購1包回來吧!
可見有多合她的胃口!
emonica(116)
在 2008/7/23 5:32 pm 發表
好吃~
口感介於脆和硬之間,
不甜,淡淡的!
有餅乾的香味,
昨天吃還好~
但是今天突然會想吃~
哈哈~好奇特的餅乾~
gatt0101(67)
在 2008/7/23 7:50 pm 發表
今天拿到就先啃了三塊 ^^"
1. 原味: 有吃到淡淡的蛋香
2. 黑糖: 沒什麼黑糖味耶~
3. 紅茶: 茶味很濃,還有小顆小顆的茶粒呦~~ 這個最對我的味
基本上,都是越嚼越香,是下午茶的好茶點
f980122(108)
在 2008/7/25 11:38 am 發表
看似不起眼的 餅乾
吃起來卻讓人又忍不住想再吃
原味:很耐吃 有著 淡淡的香味
紅茶:茶香味很濃 是味道最明顯的
其他口味我跟我女兒猜了很久都不能確定
不過就像樓上的 大大說的
--- 基本上,都是越嚼越香,是下午茶的好茶點 ----
mansa(100)
在 2008/7/29 1:10 pm 發表
滿特別的餅乾 咬一口香味會在嘴裡散發出來
很特別的口感 但對牙齒稍稍不好的我來說略硬了一小點XD
uis1339(379)
在 2008/7/29 6:48 pm 發表
很香的餅乾!
基本上 甜度很讚 只有微甜 而且也不油
我個人是超愛茶香的 愈吃愈香
不過呢 的確是要牙口好一點的人 才能好好享受喔
它有營養口糧的口感呢 ....
evla889(174)
在 2008/7/29 11:37 pm 發表
拿到覺得很特別.很扎實的餅乾
我以為只有兩種口味.原來還有另種黑糖....吃不出來
原味的我覺得挺不錯的...不油.硬度可接受
茶類..接受度不高...自身的問題嚕!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