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9 1:10 pm 發表
謝謝嘉義李奶奶正北方手工水餃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stevenli123

♡試吃內容→1.高麗菜豬肉水餃
2.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
♡回購率→
huang626162(954)
在 2009/1/9 3:45 pm 發表
♡試吃內容→1.高麗菜豬肉水餃
2.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看到商家把水餃包的那麼用心真+++分.
.高麗菜豬肉水餃吃起來很像在吃小籠包.鹹度剛好~皮也很有咬勁也非
常Q!!
韭菜豬肉水餃~也非常好吃吃起來韭菜味不會過重.2種口味我都喜
歡!!
♡回購率→90% ~~ 謝謝婉君從龍門路送過來感恩~~![]()
f224355(53)
在 2009/1/9 10:03 pm 發表
♡試吃內容→ 2.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外形漂亮,皮Q餡好味道讚!!
♡回購率→90%
fiona0127(187)
在 2009/1/10 4:39 pm 發表
♡試吃內容→ 2.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漂亮的餃子.不用沾醬油.直接吃就有味道
♡回購率→70%
yuey021303030730(98)
在 2009/1/10 6:25 pm 發表
♡試吃內容→ .高麗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餃子形狀一至.又漂亮.皮又Q.內餡味道合口味.好粗.
♡回購率→80%
hidearangel(197)
在 2009/1/10 6:48 pm 發表
♡試吃內容→ 2.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餃子很漂亮,每個都圓滾滾的,內餡也很好吃,皮煮了也不會很容易爛,很彈牙。
♡回購率→80%
rita610629(605)
在 2009/1/11 1:36 pm 發表
♡試吃內容→ 1.高麗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店家很用心,排列及包的非常漂亮,皮煮完也不會爛,鹹度也剛好,
但似乎少了點香氣,是不是應該加點蔥還是什麼提味,會更好吃
♡回購率→70%
Bigirl12(393)
在 2009/1/11 10:25 pm 發表
♡試吃內容→1.高麗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我是用魷魚媽的鴨血湯下去滾的(秀苓我覺得辣是辣在湯啊
鴨血不太辣) 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滾的很熟(但內餡是熟了)
皮有點硬~但我也不愛爛爛的皮就是了~內餡薑味有點過重~
跟秀苓感覺一樣~好像需要提一點味道
可是餃子的形狀真的很可愛~價位也可接受
♡回購率→ 70%
taiyootaiyoo(213)
在 2009/1/12 9:21 am 發表
♡試吃內容→ .高麗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餃子包裝排列的非常漂亮,拿到手感覺特別好,
水煮完也皮不會爛,所以每一顆都完整沒破皮,
咬開水餃內餡已有調味,可以不沾醬,且有湯汁,
味道合我口味.不錯哦.
♡回購率→70%
a0955596267(66)
在 2009/1/12 10:10 am 發表
♡試吃內容→ 1.高麗菜豬肉水餃
♡試吃心得→餃子真的包的口愛,看起來就很可口,煮完後,每顆還是那麼漂亮,
內餡也不會跑出來,這點很值得加分喔!!內餡味道也剛好,
根本不需再沾醬,就很有味道了喔!!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