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泡菜:D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ichliiq(391)

回覆

在 2008/9/25  4:32 pm 發表

我想吃這家的泡菜, 店家在清水...

 

有人想一起合購嗎? 12罐免運~

 

10/18下午三點文心家樂福取貨....

 

http://blog.udn.com/101match/1564299

 

 

http://tuilp1123.pixnet.net/blog/post/21543412

 

 

每罐1公斤重, 150元....

 

 

 

dolies(175)


在 2008/9/25  4:35 pm 發表

+1 

enny(76)


在 2008/9/25  5:06 pm 發表

看來好好吃的樣子...

我大概要先把胃腸藥準備好才能訂了~"~

sana517520(91)


在 2008/9/25  5:58 pm 發表

 看了口水都流出來了...可惜取貨點有點遠..

南區的朋友有興趣嗎?若可達免運 ~我來開一團好了!!

ichliiq(391)

回覆

在 2008/9/25  6:07 pm 發表

一般出貨是小辣~中辣程度喔....

 

再來是大辣........

 

其他沒有了, 沒有分大小罐, 也沒有其他產品.....

 

就這一種~~~簡單吧

想吃的人出個聲喔...

 

ipin0919(144)


在 2008/9/25  6:55 pm 發表

有興趣!!

ichliiq(391)

回覆

在 2008/9/26  10:37 am 發表

我開團了^^

 

https://www.ihergo.com/store/7747/events/no43902

 

快來訂喔~

 

ichliiq(391)

回覆

在 2008/9/27  12:22 pm 發表

推一下~

ichliiq(391)

回覆

在 2008/9/30  11:48 am 發表

還差1就達免運囉~

 

 

 

 

 

shyangyeu0219(101)


在 2008/10/2  0:49 am 發表

我覺得

丰原 金媽媽泡菜

口味很重

很好吃說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