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25 4:32 pm 發表
我想吃這家的泡菜, 店家在清水...
有人想一起合購嗎? 12罐免運~
10/18下午三點文心家樂福取貨....
http://blog.udn.com/101match/1564299
http://tuilp1123.pixnet.net/blog/post/21543412
每罐1公斤重, 150元....
dolies(175)
在 2008/9/25 4:35 pm 發表
+1 ![]()
enny(76)
在 2008/9/25 5:06 pm 發表
看來好好吃的樣子...
我大概要先把胃腸藥準備好才能訂了~"~
sana517520(91)
在 2008/9/25 5:58 pm 發表
看了口水都流出來了...可惜取貨點有點遠..
南區的朋友有興趣嗎?若可達免運 ~我來開一團好了!!
在 2008/9/25 6:07 pm 發表
一般出貨是小辣~中辣程度喔....
再來是大辣........
其他沒有了, 沒有分大小罐, 也沒有其他產品.....
就這一種~~~簡單吧 ![]()
想吃的人出個聲喔...
ipin0919(144)
在 2008/9/25 6:55 pm 發表
有興趣!!
在 2008/9/26 10:37 am 發表
shyangyeu0219(101)
在 2008/10/2 0:49 am 發表
我覺得![]()
丰原 金媽媽泡菜![]()
口味很重
很好吃說![]()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