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 11:45 pm 發表
~
感謝清香園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種類
一份試吃品包含十顆不同口味之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雞肉玉米水餃、韓式泡菜豬肉水餃、
咖哩豬肉水餃、胡瓜豬肉水餃、杏鮑菇水餃(素食)、香根牛肉水餃、韭
黃豬肉水餃、野生海蝦豬肉水餃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gimi(237)
在 2009/3/4 9:17 am 發表
★心得:水餃煮時有些會破皮,咖哩豬肉水餃很香.野生海蝦豬肉水餃真的是整隻蝦
韓式泡菜豬肉水餃、香根牛肉水餃有該餡料的味道.其餘口味跟ㄧ般差不
多
★建議:水餃皮應改進,讓皮煮時不會破,才不會讓水餃內餡湯汁流出口味變淡
★回購率%:70%
tengch1(342)
在 2009/3/4 1:24 pm 發表
★心得:外觀包的很漂亮喔 ,綜合口味 要吃還要在猜猜是什麼口味的
蠻好玩的 泡菜吃起來 有吃脆脆的泡菜喔 咖哩的味道有出來
★建議:可用外表的水餃皮 區分口味 煮的時候有些都會破掉 皮很QQ的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苦唷 ^_^
lesliema59(561)
在 2009/3/4 2:16 pm 發表
★心得:水餃很可愛,皮挺Q的,但與一般水餃的口味差不多,杏鮑菇水餃的口味怪怪的
★建議:杏鮑菇水餃可以改良一下,不然吃起來會有點噁心.
★回購率%:70%
go711(7)
在 2009/3/4 8:27 pm 發表
★心得:雞肉玉米水餃、韓式泡菜豬肉水餃、咖哩豬肉水餃,這三種口味
比較特別,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建議:其他口味就比較一般,但是杏鮑菇水餃的口味我覺得很奇怪,不是
很喜歡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a057885428(8)
在 2009/3/5 7:08 am 發表
★心得:今天早上煮了一包當早餐~一邊吃一邊寫心得
我覺得都很好吃耶~
不要煮太久 水瀝乾放一下
皮超Q超好吃
而且咬下去都好多汁唷>///<(前提是皮不能破)
細細品嘗 我覺得每一種味道都有出來 都吃的出是什麼口味
泡菜夠酸 不過不夠辣
咖哩味道有到 但私以為在辣一點更好~
胡瓜豬肉蠻清爽的
韭菜豬肉的韭菜味很重 我愛
韭黃味道也很清香 我也喜歡這款
海蝦豬肉的蝦子倒是沒啥味道 蠻乾的
高麗菜豬肉還ok 沒什麼特別 不過感覺料很新鮮
杏鮑菇我覺得還不錯啊....不過大家似乎不太能接受(還是我味覺異於常人??)咬下去超多汁噴出來
香根牛肉的牛肉味道有出來 還不錯
雞肉玉米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普普
喔喔....不知不覺中全吃完了XD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那個豬肉
因為我是很怕肥肉的人~可是我完全沒有吃到肥肉的感覺 而且肉質很細 其他的材料也新鮮
最後的感想:早知道多買幾包來屯....
★建議:泡菜和咖哩再辣一點.....
★回購率%:90%
感謝辛苦的主購願意配合我的時間>///< 還有提供試吃的店家~
anglejj(48)
在 2009/3/5 10:38 pm 發表
謝謝大好人宜蓁開團,也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機會~![]()
★心得:算是比較小顆的水餃,十種口味都很真材實料,而且調味都剛好,就算不沾醬,也ok,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韓式泡菜豬肉水餃 、 咖哩豬肉水餃、杏鮑菇水餃 、 野生海蝦豬肉水餃
★建議:泡菜和咖哩水餃調味可以再重一些
★回購率%:70%
orang1(63)
在 2009/3/6 8:08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也謝謝宜蓁辛苦開團...
水餃口味蠻符合我家的
不需另再沾醬 就剛剛好
放有點涼後
真的皮更Q了呢
不過我也煮破了一個
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韓式泡菜豬肉水餃、
咖哩豬肉水餃、胡瓜豬肉水餃、香根牛肉水餃、
韭黃豬肉水餃、野生海蝦豬肉水餃
這幾種是我家最喜愛的口味
回購率%:75%
weronique20(24)
在 2009/3/6 12:39 pm 發表
感謝 辛勞的主購和清香園 提供試吃
★心得:
我比較喜歡的是 香根牛肉水餃 、雞肉玉米水餃
雖然我不喜歡香菜,但是它配合得很好,而玉米的很順口,比較會再購買
咖哩的香味太弱,既沒有南洋咖哩的香辣也沒有日本咖哩的香甜,好像沒什麼意義
韭菜豬肉水 餃、杏鮑菇水餃(素食)太鹹了 泡菜的不錯,有泡菜的酸度出現,好吃 雖然真的有整隻蝦,但還是有腥味,而且蝦子好像已經剝好一陣子的 高麗菜, 胡瓜、 韭 黃,雖然平淡,但還頗為實在★建議:咖哩可以更有特色
★回購率%:80%
bottle(5)
在 2009/3/7 1:50 pm 發表
★心得:可能是我煮太久了,有些水餃的皮都破了,不過水餃包的很可愛,素食的杏鮑菇水餃有點鹹.
★建議:水餃可以再大一點.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