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1 6:05 pm 發表
承下述網址的討論(不清楚來龍去脈的大大,請點進去看吧!)
https://www.ihergo.com/club/BADY/forum/no129708
小琳~並沒有給跟團的團員很清楚的交待!
既然如此,我們只有自己查明真相了!(先說聲抱歉了~)
其實整個過程,我們討論了半個多月妳都不回應,
這是很奇怪的~(看妳是天天上線)
我不想多說事由了,直接說重點了:
一.這是我去函問阿舍的內容
===================================
kao701325 (69) | 2009/2/25 10:17 pm | 刪除 |
老闆您好
想麻煩您幫我們查一下
桃園這位主購是否有跟你們下這張團購訂單
https://www.ihergo.com/store/chinghsin/events/no37804
因為許多團員在問,她都不做回應~
想請您們幫個忙查下,好讓跟團的人安心啊~
畢竟是去年等到現在,是該到貨了啊
先謝謝您了
===================================
阿舍一次回文如下
chinghsin (1) | 2009/2/27 3:42 pm | 刪除 |
您好,這位主購有跟我們下訂單,可是沒有匯款哦,,謝謝
===================================
我也請妳請阿舍來做個說明和交代,
而妳的回應竟是讓人無法相信的說詞~唉!
所以我只好再去函請阿舍,是否方便出面呈清?
===================================
阿舍二次回文如下
chinghsin (1) | 2009/3/1 9:14 am | 刪除 |
您好,很抱歉造成您們的困擾,首先我們處理訂單的都是小姐-如沒匯款也不會有到貨日期--訂單時間是2008/12/15 下午 10:16:10--金額是13,880元-假如這位主購確實有付款,請這位主購提供匯款銀行和日期,或是補存摺的影本傳真給我們或給團員--我們會馬上幫她查帳確認,帳款,這是這位主購當初下單的訂單號碼,08121522160905,您們也可上去我們的網站看一下她的訂單狀況,謝謝
====================================
阿舍官網:http://www.chinghsin.com/各位大大可以去查詢,
在網頁左邊,有個請填訂單號的框框,把訂單號碼打入即可~
(以上感謝阿舍食堂提供詳細資料
)
====================================
小琳不知妳要如何給團員交待了?
退款是勢在必行,只是不懂為何要玩弄團員對妳的信任~
期待了四個月,最後是一場空!真是奇蒙子超級惡劣!![]()
小琳家資訊報報(98/03/05)
大湳民和戲院
地址: 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80號
點網址內的(地圖):
http://movie.atmovies.com.tw/showtime/showtime.asp?theater_id=t03323&area=a03
以戲院為出發點(戲院的對面單號住址那排)
(戲院是雙號門牌)
再往下走約五十公尺往左方邊看
會看到有家阿亮雞排(在廣福路上單號門牌),因為我不知道幾號啦~~~
就是她家囉!
fen580517(306)
在 2009/3/1 8:24 pm 發表
哇塞~
好像柯南喔!
不過;從9月等到3月都快到貨了耶!
希望這一團的團員都能如期的取到貨喲!
ppsquid663(89)
在 2009/3/1 9:50 pm 發表
天啊~~~我等了很久的阿舍
![]()
在 2009/3/2 10:18 am 發表
f 大
人家我不想當柯南啦~![]()
我只想阿舍如期到貨!
唉.....看來不樂觀了~
我用心良苦,寫了這麼多,
咱們那位主購,昨天有上線
還是不回應~
這樣不是很明白,是誰在編故事了....
算了,算自己倒楣跟到~
小琳請妳退款給我!
(我自己開團去,只是一堆子的人可能怕到了
)
shuchun0603(2)
在 2009/3/2 12:08 pm 發表
請把錢退給我吧~
其他的我都不想想了
因為我是最大宗的
身上已經背負都同事的托買
我已經不要求什麼了
只希望主購拿出良心來
今天以前把我的錢退回來給我吧
hct(219)
在 2009/3/2 1:51 pm 發表
我是不了解這當中的過程是如何?
不過我們那團是10/21結團,2/18到貨的,
當務之急應是解決問題最重要,若現在趕快匯款,
再跟老闆情商一下,看可不可早點或如期出貨呢?
不然就只能退款了,只是很可惜等那麼久了.
to shuchun0603
那主購家在廣福路舞茶道對面的"阿亮香雞排",應不會不見的.~
fen580517(306)
在 2009/3/2 1:58 pm 發表
我看妳自幾開一團好了,
我之前8月訂的阿舍2/12都來了,
來了400組,分得我好怕。
沒想到公司同事不放過我,
我2月底又訂了400組,
這一次很快5/7就會到貨了,
我看如果您們的3/13沒到貨,
就自幾敢快開一團吧!
gina0827(88)
在 2009/3/2 4:42 pm 發表
囧 我10月多還有跟小琳的ㄧ團,連德堂煎餅耶...
她說三月多才會到貨 該不會這團也出問題了吧!?
rrestuna0519yytw(120)
在 2009/3/2 5:27 pm 發表
我也有跟二月到的阿舍和三月份的連德堂煎餅
這二團都是有名的等很久........
所以我已為小琳主購會一起來貨一起發
怎麼會這樣呢?
我不想退款啦
我很想要吃阿舍
人家真的等很久
在 2009/3/2 5:46 pm 發表
唉...她有上線也不處理
能拿到退款,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大家也都等粉久
衝著她二百多個好評,不是嗎?
真是令人不悅的處理態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