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媽【麻辣鴨血】試吃心得報告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9/2/23  7:19 pm 發表

魷魚媽~麻辣鴨血

 

https://www.ihergo.com/store/elle2973

 

試吃人數:20人

試吃品內容:麻辣鴨血試吃包

試吃費用:25元+4元運費=29元

 

 

 

試吃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
【食後心得報告】:
【給廠商的建議】:

kfcmickey(492)


在 2009/2/23  7:29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鴨血--小辣
【食後心得報告】:媽呀~~湯頭超甘甜!!它的辣是那種麻麻的、香香的辣,吃完

                                    不會變成香腸嘴哦,一吃完立即打給y大說好吃耶!!不過鴨血

                                    雖嫩,但氣孔較少,湯汁比較滲不進入,不過加入高麗菜及冬粉

                                    真的很讚!!
【給廠商的建議】:正品如果是試吃品的二倍以上,那您的價錢真的c/p值高哦

 

可惡~~打好久的心得又不見啦!!

kfcmickey(492)


在 2009/2/23  8:57 pm 發表

.....樓上你抄很大~~~

hycyf(1298)


在 2009/2/23  8:59 pm 發表

我才想說怎麼看起來很熟...........

原來..............哈哈哈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9/2/23  9:06 pm 發表

那表示你寫的好阿,我到現在還沒吃,等等去煮來吃

kfcmickey(492)


在 2009/2/23  9:07 pm 發表

連心得文都有人在抄....真的很ooxx

kfcmickey(492)


在 2009/2/23  9:14 pm 發表

明明y大就還沒吃...還可以截成「y大說好吃耶!」.

.......我都無言了....

jiayng(200)


在 2009/2/23  9:15 pm 發表

他看y大開團寫好吃0.0

hycyf(1298)


在 2009/2/23  9:17 pm 發表

Y大也說謊........明明沒吃到............

 

yanghsuehni(1574)

回覆

在 2009/2/23  10:07 pm 發表

他來取貨的時候,我有和他說有幾個人說好吃了

k大還有打電話給我阿

 

y大說好吃耶!!

 

沒錯阿~~我說有人和我說好吃了阿

 

笑了一下,都不知道怎麼寫心得了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