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23 7:19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elle2973

試吃人數:20人
試吃品內容:麻辣鴨血試吃包
試吃費用:25元+4元運費=29元
試吃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
【食後心得報告】:
【給廠商的建議】:
kfcmickey(492)
在 2009/2/23 7:29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鴨血--小辣
【食後心得報告】:媽呀~~湯頭超甘甜!!它的辣是那種麻麻的、香香的辣,吃完
不會變成香腸嘴哦,一吃完立即打給y大說好吃耶!!不過鴨血
雖嫩,但氣孔較少,湯汁比較滲不進入,不過加入高麗菜及冬粉
真的很讚!!
【給廠商的建議】:正品如果是試吃品的二倍以上,那您的價錢真的c/p值高哦
可惡~~打好久的心得又不見啦!!
kfcmickey(492)
在 2009/2/23 8:57 pm 發表
.....樓上你抄很大~~~
hycyf(1298)
在 2009/2/23 8:59 pm 發表
我才想說怎麼看起來很熟...........
原來..............哈哈哈
kfcmickey(492)
在 2009/2/23 9:07 pm 發表
連心得文都有人在抄....真的很ooxx
kfcmickey(492)
在 2009/2/23 9:14 pm 發表
明明y大就還沒吃...還可以截成「y大說好吃耶!」.
.......我都無言了....
jiayng(200)
在 2009/2/23 9:15 pm 發表
他看y大開團寫好吃0.0
hycyf(1298)
在 2009/2/23 9:17 pm 發表
Y大也說謊........明明沒吃到............
在 2009/2/23 10:07 pm 發表
他來取貨的時候,我有和他說有幾個人說好吃了
k大還有打電話給我阿
y大說好吃耶!!
沒錯阿~~我說有人和我說好吃了阿
笑了一下,都不知道怎麼寫心得了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