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一起合購便宜又大顆的草莓的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mm5457(0)

回覆

在 2009/2/26  10:06 pm 發表

因為看到ptt台中版有位版友外公是在苗栗種草莓的                                                             他家的草莓看起來又大又漂亮,看了實在很心動
加上今年的草莓好貴害我一直買不下手,他們家的相對就便宜許多了
台中版許多人買了還想買,一直問還有再開嗎,所以我想品質應該是不錯的吧
但他的團只開在台中,於是我就跟他商量可不可以來彰化開個團呀
由於他本身對彰化不熟,如果要跑彰化的話那天他就只跑這一趟了
所以量要夠多才願意,想上來問問看大家有沒有意願…
數量多的話,我就可以請他在彰化開一團哦~~~(我是草莓控,不管我一定要吃啦>_<)
                                                                               
附上他今天在台中的團的報價
    特大號     2公斤     390元
    一號       2公斤     330元
    二號       2公斤     270元
    三號       2公斤     210元
                                                                               
草莓的大小請看 http://tinyurl.com/dkjkos
 基本上應該會在彰化市面交,有意願的請推文+數量(這只是非正式初步統計而已)

byelaty(618)


在 2009/2/26  10:32 pm 發表

+1....啥時要開團呀??我想草莓想粉久了~~

kfcmickey(492)


在 2009/2/26  11:02 pm 發表

+1(送禮的下一階是一號還是二號?)

yanghsuehni(1574)


在 2009/2/26  11:08 pm 發表

送禮應該是要1號

如果真的要徵團,一定要限團員馬上取走,而且要當場檢查,因為草莓很脆弱....

go709kiki(184)


在 2009/2/26  11:15 pm 發表

+1

bonnielin130(746)


在 2009/2/26  11:16 pm 發表

+1   特大號    

qnuhdys(147)


在 2009/2/27  8:58 am 發表

+1

不過還在猶豫1號好還是2號好我害怕很大的草莓

yr1680(142)


在 2009/2/27  9:19 am 發表

兩號像夜市草莓一杯30元~三杯100的

一號夜市~1杯50元

 

前幾天才去中央夜市買來吃~1號吃比較過隱@@

 

 

+1

koalaamy(65)


在 2009/3/1  7:55 am 發表

 

 

 

 

 

 

y大  你看 我把草莓的圖給po上來了

這可是我剛剛去拿回來的喔

不過這是算幾號的?

 

 

byelaty(618)


在 2009/3/1  8:08 pm 發表

哇..這個跟我昨天去夜市看的差不多..三台斤..老闆說算我250扣...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