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26 10:06 pm 發表
因為看到ptt台中版有位版友外公是在苗栗種草莓的 他家的草莓看起來又大又漂亮,看了實在很心動
加上今年的草莓好貴害我一直買不下手,他們家的相對就便宜許多了
台中版許多人買了還想買,一直問還有再開嗎,所以我想品質應該是不錯的吧
但他的團只開在台中,於是我就跟他商量可不可以來彰化開個團呀
由於他本身對彰化不熟,如果要跑彰化的話那天他就只跑這一趟了
所以量要夠多才願意,想上來問問看大家有沒有意願…
數量多的話,我就可以請他在彰化開一團哦~~~(我是草莓控,不管我一定要吃啦>_<)
附上他今天在台中的團的報價
特大號 2公斤 390元
一號 2公斤 330元
二號 2公斤 270元
三號 2公斤 210元
草莓的大小請看 http://tinyurl.com/dkjkos
基本上應該會在彰化市面交,有意願的請推文+數量(這只是非正式初步統計而已)
byelaty(618)
在 2009/2/26 10:32 pm 發表
+1....啥時要開團呀??我想草莓想粉久了~~
kfcmickey(492)
在 2009/2/26 11:02 pm 發表
+1(送禮的下一階是一號還是二號?)
yanghsuehni(1574)
在 2009/2/26 11:08 pm 發表
送禮應該是要1號
如果真的要徵團,一定要限團員馬上取走,而且要當場檢查,因為草莓很脆弱....
go709kiki(184)
在 2009/2/26 11:15 pm 發表
+1
bonnielin130(746)
在 2009/2/26 11:16 pm 發表
+1 特大號
qnuhdys(147)
在 2009/2/27 8:58 am 發表
+1
不過還在猶豫1號好還是2號好
我害怕很大的草莓
yr1680(142)
在 2009/2/27 9:19 am 發表
兩號像夜市草莓一杯30元~三杯100的
一號夜市~1杯50元
前幾天才去中央夜市買來吃~1號吃比較過隱@@
+1
koalaamy(65)
在 2009/3/1 7:55 am 發表




y大 你看 我把草莓的圖給po上來了
這可是我剛剛去拿回來的喔
不過這是算幾號的?
byelaty(618)
在 2009/3/1 8:08 pm 發表
哇..這個跟我昨天去夜市看的差不多..三台斤..老闆說算我250扣...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