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7 2:42 pm 發表
不嫌麻煩的話請寫下炸醬本身感覺,與您自己家所煮的麵條是哪買的何種麵體,炸醬與麵條拌勻後整體吃起來感覺,最後是獅子頭有1、2號,請您吃完覺得哪一個好吃給商家意見,謝謝![]()
在 2008/10/7 4:31 pm 發表
中午剛拿到就當午餐吃了,拿到手的炸醬包50g第一眼感覺...小小的一包夠拌嗎
?拿出普渡時捐款送的普渡品,乾燥的陽春麵體,1球30g我煮了2球,拌上1包炸醬50g與蒜泥,加上自己切的小黃瓜,炸醬味稱不上撲鼻而來,但湊上去聞味道還是有出來,吃進口卻意外的沒有印象中外省炸醬的重鹹重油,跟球媽標榜的少油健康很ㄧ致
,60g的乾燥麵體+上1包50g炸醬,整體感覺很平衡,並不會有太鹹或太淡,吃的到肉塊跟杏包菇口感很好,杏包菇也沒因吸飽的醬汁而過鹹,整體來說我打80分。
試吃的獅子頭,2種都嚐了,口感差異性不大,但感覺不夠結實,可以在加強,味道來說1號比較合我胃口,有種熟悉感,2號有點不同,但說不上來哪裡不同,不過都好吃,1號我打75分,2號70分。
molly88(49)
在 2008/10/7 7:15 pm 發表
剛剛拿到所以拿來當晚餐,我是用陽春麵(白色,直條)一把,但沒有加上任何青菜,因為我覺得50g炸醬包,如果加上青菜會不會味道不夠,我有加上蒜泥,但我自己覺得不適合(所以蒜泥我應該不會再用了吧),味道是夠的,少油,肉塊和杏包菇塊都很入味,在小小的50g內顯得份量很多,有物超所值的感覺,炸醬味有香氣,但和麵條拌勻,就完全沒香味了,所以很難吸引人,值得獎勵的是真得很少油,比市面上的炸醬相比,有
杏包菇塊和少油二大優點,就值得我再購買了。
1號獅子頭的味道比2號獅子頭味道重,香氣一樣,肥瘦的比例剛好,所以吃起來軟軟潤潤的很好入口,我個人是喜歡1號,覺得鹹淡剛好。
kuro(147)
在 2008/10/7 11:52 pm 發表
您好
我是球球
昨天寄出後就一直很緊張的不停上來收信
想說您會給我改進的建議與方向
結果原來是PO在這^^"
炸醬--->就是得炸--->一大堆油去炸甜麵醬
我慢慢發現
我比起奶奶的炸醬
香氣就是差了一些的原因
應該是油不夠~"~
其實一直有比較嚴厲的建議
希望香氣能再加強
我一開始以為是我哪裡做錯了
很慌張想改進
因為奶奶的炸醬
是親朋好友街坊鄰居都極稱讚希望分到的美食
大前天因為睡眠不足
要炸醬時失手多放了油
在炸的時候
老公說這次怎麼這麼香
(我天天煮~自己已經聞不出炸醬的氣味了)
等要裝罐的時候
才驚覺油怎麼這麼多
(這鍋下場又是送鄰居@@")
這兩天想了很多
包括是否該搭配杏鮑菇/冷凍蔬菜
醬香---才有回購
杏鮑菇---常被指教過鹹
小黃瓜口感佳---才有回購
油多---放棄
年輕人可能不覺得
家有長輩就比較清楚
過多油脂對身體的影響與負擔
杏鮑菇---不放棄
過鹹問題在改採用鹿窯有機菇後
已有改善
雖然成本暴增(比肉還貴很多...><")
但菇類對身體好的理念需要貫徹
小黃瓜---放棄
小黃瓜四季品質不穩定
加上切絲後容易出水而腐壞
冷凍後退冰口感極差(有真空也好不了多少~"~)
我自己也嗜吃小黃瓜
但正式拿來賣...........
我沒信心大家入口時還是一樣鮮脆沒變質
綜合上述
醡醬的基本還是不會更改
沒有市場我也慢慢想開了
自己的信念(不管對錯)
只有自己能去支持
如果連我都放棄"健康"這個導向
那球球炸醬就不是球球的炸醬了
就不是一個媽咪做給寶貝吃的東西了
至於獅子頭...^^
大家都沒發現肉很少嗎?
先不管口味(我會再調整再改進)
這次的瘦肉(全瘦)是佔不到總體積的2/3喔
肥肉只有不足5%(我奶堅持要加的~"~)
(正宗的獅子頭肥肉至少要佔1/3-1/4)
剩下的都是秘密添加物
大家都沒發現我真是太高興了!! ^0^
成功的小小第一步
我老公都說這是黑心獅子頭^^
(一點肉東加西加變一大盆)
當時是為了我愛吃肉但牙齒跟身體都不好的奶奶研究的
試過二十多種"黑心添加物"(都是正常又健康的東西啦^^")
現在大家試吃的兩種
是口感最逼真的
目的依然是--------減低肉(尤其是肥肉)的量
因為醫生說我奶不能再吃高油了
但大家都知道..........
老人家很多都是無肉不歡
兼且越肥越好=.="
我的東西缺點還是很多^_^"
會慢慢在大家的建議中修正
但基本信念還是---健康低油
不會放棄!! ^_^
球球
在 2008/10/8 3:48 pm 發表
今天中午再拿了一包炸醬煮麵當午餐吃,用的麵條是在菜市場賣的生拉麵,老闆說那是大多數人煮各式拉麵、牛肉麵用的麵條,我煮的分量是4兩(約170~180g重),ㄧ樣是1包50g的炸醬、蒜泥、小黃瓜,不同的是我將炸醬解凍後下平底鍋,用小火加熱
,在放入煮好的麵條在鍋中拌勻,這次香氣明顯比昨天要香ㄧ點,麵條我是煮好甩乾水分,馬上下去拌醬,並沒有前幾團試吃後說麵拌不開的情形,我拌好顏色分布均勻很誘人,吃起來感覺跟昨天ㄧ樣,沒有正比北方炸醬的重鹹重油,球媽的炸醬吃完,並不會覺得口乾想喝水,嘴裡也不感覺油。![]()
yingo(54)
在 2008/10/8 5:32 pm 發表
麵身有點像台南關廟麵,醬包看起來很咖啡色但不油且吃得杏鮑菇及肉躁,口味不重,還不錯,不知是不是我沒多加熱水之因,我們沒有加蒜泥,麵較不好拌開,朋友說麵體較難吃進味道,但不油還不錯,小黃瓜還是有脆度哩
1號獅子頭比2號顏色較重,兩種相較之下1號的口感較札實些,2號偏軟的口感,裡面好像有加入薑茉,我們較偏好1號的味道
judy721(11)
在 2008/10/8 10:53 pm 發表
今晚煮了忙碌新貴方案,內有麵.醬包.小黃瓜.蛋絲和蒜泥
只有蒜泥沒放其他都加進麵裡
吃的時候覺得麵很Q,醬不會太鹹,杏包菇很好吃
獅子頭1號的口感較紮實較好吃
但是.........吃完後約一小時我和老公都覺得口乾想喝水
奇怪?吃的時候不覺得鹹阿?
在 2008/10/8 11:31 pm 發表
因為是乾麵吧吃到肚裡,身體水分慢慢會被吸收消化走,想喝水是正常的,有些麵在吃完後沒多久就感覺口渴想喝水,甚至邊吃邊喝水,感覺球媽的麵吃的過程不會這樣。
laicatmimi(233)
在 2008/10/14 0:53 am 發表
今天才吃
絕得 炸醬 沒什麼料 的感覺 (可能是我吃肉很多的習慣了)
獅子頭 1號的比較合胃口
但是 2號 拿來給小孩吃 還不錯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