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5 5:24 pm 發表
有誰認識她???
請麻煩跟他說我找他好急捏!!!!!
因為他的布雷派
說好今天取貨 而且我也發簡訊+電話通知 我打他的起碼5通
結果他的手機關機
天哪!!!!!!
有沒有人幫我通知他
今天10點前沒來苓雅成功2信的話
東西沒收 請我的可愛鄰居 莎莎解決掉囉!!!!!!
因為我明明說過不代冰 又讓我破例
5點30要在家工作不管了
生氣咧!!!!!!!!!!!!!!!!!!!!!!!!!!!!!!!!!!!!!!!!!!!!!!!!!!!!!!!!!!!!
QUEEN66(60)
在 2008/7/25 5:28 pm 發表
真想去當小涵的鄰居ㄋㄟ~
在 2008/7/26 1:06 am 發表
來巴
~~~萬一Q麻離家出走
還有我可以收容 因為空房很多
但要10月過後 因為我男朋友要去當兵才有 空低
莎莎~是3巷
我是5巷
哈哈
但是布雷派主人 認領走了
jenny8971(196)
在 2008/7/26 6:40 pm 發表
感謝妳, 因手機沒開, 資訊才遺失,但昨天我已主動和妳聯絡8:00即拿走我的貨了,謝謝妳
sashahuang(883)
在 2008/7/26 6:54 pm 發表
Q媽~~
因為我這裡是涵妹妹的收留所...
幫忙保管....轉交.....
再不出現就==>幫忙吃掉.....哈~~不過還沒發生過.....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