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認識這位jenny8971阿????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aise1218(830)

回覆

在 2008/7/25  5:24 pm 發表

有誰認識她???

請麻煩跟他說我找他好急捏!!!!!

 

因為他的布雷派

說好今天取貨   而且我也發簡訊+電話通知    我打他的起碼5通

 

結果他的手機關機

 

天哪!!!!!!

有沒有人幫我通知他

 

今天10點前沒來苓雅成功2信的話

 

東西沒收    請我的可愛鄰居    莎莎解決掉囉!!!!!!

 

因為我明明說過不代冰      又讓我破例 

5點30要在家工作不管了

 

 

生氣咧!!!!!!!!!!!!!!!!!!!!!!!!!!!!!!!!!!!!!!!!!!!!!!!!!!!!!!!!!!!!

QUEEN66(60)


在 2008/7/25  5:28 pm 發表

真想去當小涵的鄰居ㄋㄟ~

caise1218(830)

回覆

在 2008/7/26  1:06 am 發表

來巴~~~萬一Q麻離家出走

 

還有我可以收容    因為空房很多 

但要10月過後   因為我男朋友要去當兵才有     空低

 

莎莎~是3巷

 

我是5巷

 

哈哈    

但是布雷派主人    認領走了

 

 

jenny8971(196)


在 2008/7/26  6:40 pm 發表

感謝妳, 因手機沒開, 資訊才遺失,但昨天我已主動和妳聯絡8:00即拿走我的貨了,謝謝妳

sashahuang(883)


在 2008/7/26  6:54 pm 發表

Q媽~~

因為我這裡是涵妹妹的收留所...

幫忙保管....轉交.....

再不出現就==>幫忙吃掉.....哈~~不過還沒發生過.....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