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3 9:43 pm 發表
話說~那ㄍㄚ來ㄚ去ㄉ素娥媽媽都會拿一些好吃ㄉ來給我吃!有一天!他拿他媽媽親手做ㄉ芋粿巧~哇靠.....好大一塊~料又好實在唷!它總共拿給我阿瑞官ㄉ跟他媽媽親手做ㄉ
阿瑞官ㄉ顯ㄉ有點小~因為他媽媽做ㄉ真ㄉ超大一塊~吃起來只有....讚
2話不說~馬上拿回家~請我可愛ㄉ媽媽煎~連我媽都說大塊ㄉ那一種比較好吃耶!!
所以ㄚ我就推廣素娥媽媽!!可以拿上來給家族裡面ㄉ人試吃看看~
如果大家絕ㄉ不錯ㄉ話~可以來團一下吧!!因為總不好意思..老是吃人家ㄉ哈哈!!
有意願ㄉ報一下數唷!!{柳丁推薦ㄉㄧ定讚辣!!}![]()
l20448015+1
目前人數 1
lily0225(680)
在 2008/9/3 9:48 pm 發表
l20448015+1
lily0225+1
目前人數 2
珍妮(251)
在 2008/9/3 10:28 pm 發表
l20448015+1
lily0225+1
wenyen8300+1
目前人數 3
t5864849(102)
在 2008/9/3 11:36 pm 發表
l20448015+1
lily0225+1
wenyen8300+1
t5864849+1
目前人數 4
star710328(33)
在 2008/9/3 11:37 pm 發表
我也要,超愛的
在 2008/9/3 11:50 pm 發表
b229534(304)
在 2008/9/4 1:02 am 發表
魷魚絲+1
QQ~
lily0225(680)
在 2008/9/4 11:52 am 發表
在 2008/9/4 9:53 pm 發表
通告一下~ 芋粿巧試吃10份喔!!
9月10日晚上8點太平803醫院對面全家便利商店拿試吃唷!
素娥媽媽說!!試吃ㄉ量~就跟一般ㄉ量是一樣ㄉ~因為素娥媽媽ㄉ媽媽部會把量變少~
所以大家有口福囉!!
剩4ㄍ名額~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