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嘉饌食品手工坊》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andora168(816)

回覆

在 2008/12/10  4:27 pm 發表

店家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janicebakery

 

請於12/15(一)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口味:曾嘉饌食品手工坊

 ~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芝麻酥糖、花生酥糖、南瓜子酥糖、杏仁酥糖

●試吃心得:

●回購率:

yaya59(288)


在 2008/12/11  4:00 am 發表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口味:曾嘉饌食品手工坊

 ~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芝麻酥糖、花生酥糖、南瓜子酥糖、杏仁酥糖

●試吃心得:

1.花生牛軋糖:牛奶及花生味很重,不錯吃,只是吃了會膩。

2.杏仁牛軋糖:牛奶味重,核桃好吃,好吃。

3.南棗核桃糕:整體味道濃郁、不錯吃,如果甜度能少一點會更好。

4.芝麻酥糖:芝麻很香好吃。

5花生酥糖:很甜,花生吃起來不是很新鮮的感覺,所以口感不是很好。

6南瓜子酥糖:南瓜子濃郁好吃。

7杏仁酥糖:杏仁吃起來不多、完全沒有杏仁片的口感,太甜且還有一股放久的味道。

●回購率:

1.花生牛軋糖:50%(不錯吃,只是我比較喜歡吃杏仁口道的。

2.杏仁牛軋糖:90%。

3.南棗核桃糕:70%。

4.芝麻酥糖:80%。

5花生酥糖:30%。

6南瓜子酥糖:100%。

7杏仁酥糖:0%。

IRENE0252(102)


在 2008/12/11  8:26 am 發表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主購

 

●試吃口味:曾嘉饌食品手工坊

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芝麻酥糖、花生酥糖、南瓜子酥糖、杏仁酥糖

●試吃心得:
花生牛軋糖:太軟被壓扁了 還不錯吃 但有點太甜
杏仁牛軋糖:比花生的來的香  口感也蠻好  甜度配起來剛好
南棗核桃糕:軟硬適中  還蠻不錯吃
芝麻酥糖:芝麻味蠻香
花生酥糖:花生很香 不會太甜 不小心會想一口接一口
南瓜子酥糖:覺得南瓜子有點生生的味道 不是很喜歡
杏仁酥糖:吃了前面重口味 這個完全沒味道

●回購率:
花生牛軋糖 50%、杏仁牛軋糖 70%、南棗核桃糕 70%
芝麻酥糖 50% 、花生酥糖 70%、南瓜子酥糖 10%、杏仁酥糖 0%

東西還算不錯吃 只是店家的服務態度似乎不是很好 ......

qlily(208)


在 2008/12/11  9:16 am 發表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曾嘉饌食品手工坊

 ~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芝麻酥糖、花生酥糖、南瓜子酥糖、杏仁酥糖

●試吃心得:

花生牛軋糖:奶味香濃但有點太甜,軟硬適中不黏牙
杏仁牛軋糖:和花生口味差不多,杏仁 的味道比較清香
南棗核桃糕:我拿到4顆,每ㄧ顆的大小都不樣,相差蠻多的,核桃很香,但有點甜
芝麻酥糖:芝麻味道很香
花生酥糖:花生有點炒過頭,有焦味和不新鮮的花生味
南瓜子酥糖:香香脆脆的但不特別
杏仁酥糖:比南瓜子酥糖還沒特色

 

●回購率:40%

ching1_ching2(233)


在 2008/12/11  12:39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花生牛軋糖:吃起來軟嫩不硬不黏牙,花生加很多味道香,奶味淡了些.

                    整體很甜喔~

  杏仁牛軋糖:杏仁是整顆的,脆脆的口感很不錯,唯獨也是太甜了.

  南棗核桃糕:南棗味超濃郁核桃料多,好吃也很甜.

  芝麻酥糖:芝麻味又香又濃,是高鈣食品.有點硬有些甜

  花生酥糖:花生是滿香的但是不脆,口感不佳,稍甜~

  南瓜子酥糖:味道香香也沒有很脆,還是過甜.

  杏仁酥糖:杏仁味濃不錯吃,過硬又甜.

˙店家用料不小氣,基本上都很好吃,但就是很~~甜

   所以購買率不會很高 30%,不好意思~~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也謝謝主購 辛苦了 ~~

 

 

angele45(94)


在 2008/12/11  1:09 pm 發表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曾嘉饌食品手工坊

 ~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芝麻酥糖、花生酥糖、南瓜子酥糖、杏仁酥糖

●試吃心得:

花生牛軋糖:牛奶味道蠻濃的,不會很硬,是軟質的^^但是有些偏甜!

杏仁牛軋糖:牛奶味道蠻濃的,杏仁的味道有出來!

南棗核桃糕:核桃很多,蠻香的!

芝麻酥糖:芝麻的味道很香^^

南瓜子酥糖:是不太喜歡南瓜子的味道...

杏仁酥糖:杏仁的味道很濃^^

●回購率:50%

dollychang(210)


在 2008/12/11  6:03 pm 發表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及 熱心的主購。

 

●試吃口味:曾嘉饌食品手工坊~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芝麻酥糖、花生酥糖、南瓜子酥糖、杏仁酥糖

 

●試吃心得:

 

1.花生牛軋糖:花生味濃,好吃,甜了一點;但是我還是偏愛杏仁口味的牛軋糖。(50%)

 

2.杏仁牛軋糖:雖好吃,但杏仁份量和別的店家比起來,少了些。(0%)

 

牛軋糖的味道和"凱樂牛軋糖"很像,都是甜中帶鹹,口感比較軟。

 

3.南棗核桃糕:味道不像老牌的那種濃郁感,是另一種清新感,食材新鮮,好吃。(80%)

 

4.芝麻酥糖:很香,好吃。(70%)

 

5花生酥糖:花生不新鮮,就不覺得好吃。(0%)

 

6南瓜子酥糖:味道濃郁,食材新鮮,好吃。(80%)

 

7杏仁酥糖:吃不出來杏仁味,沒有特別的感覺。(0%)

pandora168(816)

回覆

在 2008/12/11  6:27 pm 發表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曾嘉饌食品手工坊

 ~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芝麻酥糖、花生酥糖、南瓜子酥糖、杏仁酥糖

●試吃心得:

花生牛軋糖:牛奶味很香濃也不會黏牙,但太甜,吃多了應該會膩
杏仁牛軋糖:杏仁味道香脆,不過還是很甜

南棗核桃糕:南棗及核桃都很香,但甜度還是降低點會比較好吃
芝麻酥糖:芝麻味很香,好吃
花生酥糖:感覺上花生不是很新鮮
南瓜子酥糖:因本身不愛吃南瓜子
杏仁酥糖:沒特別的感覺,就是甜

 

●回購率:40%(總體而言就是甜,可能比較適合小朋友吧!)

PUCCA1222(15)


在 2008/12/12  9:10 am 發表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主購

 

●試吃口味:曾嘉饌食品手工坊

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芝麻酥糖、花生酥糖、南瓜子酥糖、杏仁酥糖

●試吃心得:
花生牛軋糖:口感不錯,不會太硬,不會太甜,花生味不夠重
杏仁牛軋糖:口感不錯,不會太硬,不會太甜,會想吃第二個

南棗核桃糕:口感不錯,不會太硬,不會太甜,會想吃第二個
芝麻酥糖:吃的出芝麻有新鮮,香香的,也不會太硬
花生酥糖:花生味沒很重,不太硬
南瓜子酥糖:不錯吃,有新鮮,不太硬
杏仁酥糖:不錯吃,不太硬

●回購率:
花生牛軋糖 30%、杏仁牛軋糖 50%、南棗核桃糕 50%
芝麻酥糖 40% 、花生酥糖 30%、南瓜子酥糖 30%、杏仁酥糖 30%

不錯吃,而且,產品有新鮮,也不會太甜,雖然時間延後很多,但,誠意不錯,會願意給機會.

s0937936(36)


在 2008/12/12  11:00 am 發表

 非常感謝《曾嘉饌食品手工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曾嘉饌食品手工坊
 ~花生牛軋糖、杏仁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芝麻酥糖、花生酥糖、南瓜子酥糖、杏仁酥糖
●試吃心得:
花生牛軋糖:奶味很香又不黏牙,但是還滿甜ㄉ吃幾顆就不會想再吃ㄌ
杏仁牛軋糖:奶味ㄝ很香杏仁滿脆ㄉ,不知是不是先吃花生ㄉ所以甜度吃不出來,但比花生好吃多ㄌ~
南棗核桃糕:南棗核桃很香ㄝ很多,不會太硬 ,好吃
芝麻酥糖:芝麻很香,還不錯吃
花生酥糖:花生是香,但是真ㄉ太甜拉~
南瓜子酥糖:有南瓜仔淡香,不錯吃
杏仁酥糖:杏仁味不濃吃不出,都吃出甜味
●回購率:4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