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12 0:23 am 發表
謝謝泰國美食店提供這次的試吃機會,請大家將食後的感寫出來
委婉的給予店家建議和改進之處......也供團員們和店家參考一下回購心得
![]()
每個人的鹹淡口味皆不同、辣味的接受度也不同,如果您了解自己
是吃重口味、大辣的,或是吃的清淡、不吃辣的人,那下筆前就要
客觀一點的寫喔!請直接複製下列格式即可,謝謝大家的試吃喔!
請直接複製下面格式....
涼拌木瓜絲:店家少了一份,所以我沒有吃到....
回購率%:
涼拌豬肉:味道似乎沒有很新鮮,也沒也甚麼泰式的味道,我這一包都是洋蔥塊
比較多,豬肉末挺少的....
回購率%: 50%
嘎拋豬肉:比較綠色的這一包應該是嘎拋豬肉,吃的到肉末但味道不夠
只有香茅味比較重而已,辣度也不夠辣。
回購率%: 50%
cherry75(246)
在 2009/1/12 1:36 am 發表
notmine6_6(93)
在 2009/1/12 2:07 am 發表
涼拌木瓜絲: 口味滿酸的.. 青木瓜軟軟的不脆, 也不入味
回購率%:0%
涼拌豬肉 & 嘎拋豬肉因為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所以兩包豬肉都被我微波加熱
其中一盤有綠綠青色葉菜的幾乎看不到瘦肉 都是肥肉 所以只能挑一點葉菜來吃
但兩種都很酸 賣相也有待改進 我的家人不願意試吃 跟我以前吃泰國菜的經驗很不一樣
回購率%: 0%
apipi222(143)
在 2009/1/12 7:59 am 發表
qaz96331(718)
在 2009/1/12 8:18 am 發表
涼拌青木瓜->口感不够鮮翠,味道可能不適合我吧!
打拋豬肉->肥肉太多,味道與以往的吃過的口味差距盛大....不太能接受......
東北涼拌豬肉->外面的沒吃過,所以無法比較,但味道蠻怪的!
以上商品~回購率: 20%
謝謝雅玲在寒冷的天氣舉辦試吃,辛苦了,謝謝廠商提供的試吃~
candytsai3928662(230)
在 2009/1/12 8:29 am 發表
gytfjd(8)
在 2009/1/12 9:44 am 發表
試吃商品:涼拌木瓜絲
試吃心得:木瓜絲不夠脆,口感不優!
調味上,不夠酸也不夠辣!
沒有達到開胃的效果!
回購率%:30%
試吃商品:涼拌豬肉
試吃心得:份量蠻少的,肉末不夠多!
口味上也是不夠酸(雖然它已經有比其它兩道試吃品來說算酸度最酸的了)
總覺得味道不太夠!
回購率%:40%
試吃商品:打拋豬肉
試吃商品:有香葇味,但口味不夠重!
酸度和辣度都明顯不足!
泰國菜應該有的酸與辣的持色並沒有突顯出來!
回購率%: 35%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正妹饅頭媽與小幫手們在寒冬中為大家發貨,辛苦您們了!![]()
lynn7020(231)
在 2009/1/12 10:01 am 發表
泰式青木瓜涼拌:不夠酸、沒有香味
木瓜絲還沒入味
泰式嘎拋豬肉:有一點香料的味道
泰式東北涼拌豬肉:口感像肉醬罐頭食品 , 沒有想像中的泰式
回購率%: 3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饅頭媽在寒冬中為大家發貨,辛苦您了!![]()
elley14(104)
在 2009/1/12 10:05 am 發表
hizu(184)
在 2009/1/12 10:25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