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yred(162)
在 2008/9/3 8:00 pm 發表
我住附近.....甜子烘焙坊跟朋友一起買過...上午10點訂,下午2點就可以拿了。
他的鮮奶油波士頓很棒,朋友暑假小孩眾多,所以他陸陸續續買了好幾次,不過檸檬仙
奶油波士頓有點酸酸的~小朋友比較不喜歡。
鮮奶油波士頓一個 200元~
在 2008/9/5 0:03 am 發表
在哪ㄚ@@
我只知道台北天母的tasteㄉ說‥‥
他們的粉好吃說‥‥可是蠻貴ㄉ‥‥
搬回來好雄後‥‥好想吃喔!!
這家在哪呀!!我要殺去買‥‥他們的鮮奶油波士頓看起來好優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