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沒有人要開甜子烘焙坊ㄚ@@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inn1217(151)

回覆

在 2008/9/3  8:03 am 發表

因為在莎莎ㄉ菜裡面看到這個‥‥

看起來好像粉好吃的樣子‥‥

又心動了二下‥‥

carayred(162)


在 2008/9/3  8:00 pm 發表

我住附近.....甜子烘焙坊跟朋友一起買過...上午10點訂,下午2點就可以拿了。

 

他的鮮奶油波士頓很棒,朋友暑假小孩眾多,所以他陸陸續續買了好幾次,不過檸檬仙

 

奶油波士頓有點酸酸的~小朋友比較不喜歡。

 

鮮奶油波士頓一個 200元~

pinn1217(151)

回覆

在 2008/9/5  0:03 am 發表

在哪ㄚ@@

我只知道台北天母的tasteㄉ說‥‥

他們的粉好吃說‥‥可是蠻貴ㄉ‥‥

搬回來好雄後‥‥好想吃喔!!

這家在哪呀!!我要殺去買‥‥他們的鮮奶油波士頓看起來好優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