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布丁奶泡芙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eko(327)

回覆

在 2008/10/4  3:00 pm 發表

以前吃過府城布丁了,所以這次只買奶泡芙來試試看。

一半冰冷藏,一半冰冷凍。

先吃冷藏的,覺得內餡奶香蠻夠的,算不錯。

再吃冷凍的,又是另一番風味。

唯一缺點是泡芙的皮一般般,沒特色。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