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o(327) 回覆 在 2008/10/4 3:00 pm 發表 () 以前吃過府城布丁了,所以這次只買奶泡芙來試試看。 一半冰冷藏,一半冰冷凍。 先吃冷藏的,覺得內餡奶香蠻夠的,算不錯。 再吃冷凍的,又是另一番風味。 唯一缺點是泡芙的皮一般般,沒特色。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