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人想吃北海道濃奶蛋糕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auri6877(696)

回覆

在 2008/9/3  9:00 am 發表

如題,昨天聽前來取貨的團員說很好吃

害我又動心了

目前滿36包就免運費了

一盒裝內含12顆,特價100元~

一顆大小由網站上圖片看來約直徑5~6公分左右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54789090

lesliema59(561)


在 2008/9/3  9:04 am 發表

+1+1+1

lien091090(257)


在 2008/9/3  9:14 am 發表

好小很小的一顆喔

要有心理準備

 

好像過了優惠期間  36盒免運費優惠期間7/6----7/15

蛋糕體像海棉蛋糕

 

我之前參加員林團買的

 

 

lesliema59(561)


在 2008/9/3  10:00 am 發表

天啊..

地雷會不會太多了..

spmonkey000(193)


在 2008/9/3  10:02 am 發表

唉~

看到賣家的照片感覺有點失望欸~

如果拿到實際的商品那不就…

我地雷踩怕了啦~

>"<

sauri6877(696)

回覆

在 2008/9/3  10:41 am 發表

過了優惠期間了嗎?可是我去網站上看現在

滿36包就免運費

訂36盒再加贈3盒喔~

而且圖片有放五十元硬幣去對照,大小應該不會差太多

 

現在怕的是不好吃

還有沒有其他人吃過,請提供一點意見吧

teresa2452(14)


在 2008/9/3  11:37 am 發表

跟7-11的杯子蛋糕比 北海道濃奶蛋糕小一點點

 

蛋糕 佔空間  又沒冰箱   目前先不要買~~~~~

 

anglejj(48)


在 2008/9/4  2:02 am 發表

我也想知道,好不好吃?

希望有試過的族友發表一下意見,以供參考,

我們會很感謝你的!

 

 

sin-jialin(105)


在 2008/9/5  4:39 am 發表

我幾天前剛吃過,感覺還不賴,

不過真的是好小又很小的一顆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