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3 9:00 am 發表
如題,昨天聽前來取貨的團員說很好吃
害我又動心了![]()
目前滿36包就免運費了
一盒裝內含12顆,特價100元~
一顆大小由網站上圖片看來約直徑5~6公分左右
https://www.ihergo.com/store/1288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54789090
lesliema59(561)
在 2008/9/3 9:04 am 發表
+1+1+1
lien091090(257)
在 2008/9/3 9:14 am 發表
好小很小的一顆喔
要有心理準備
好像過了優惠期間 36盒免運費優惠期間7/6----7/15
蛋糕體像海棉蛋糕
我之前參加員林團買的
lesliema59(561)
在 2008/9/3 10:00 am 發表
天啊..
地雷會不會太多了..
spmonkey000(193)
在 2008/9/3 10:02 am 發表
唉~
看到賣家的照片感覺有點失望欸~
如果拿到實際的商品那不就…
我地雷踩怕了啦~
>"<
在 2008/9/3 10:41 am 發表
過了優惠期間了嗎?可是我去網站上看現在
滿36包就免運費
訂36盒再加贈3盒喔~
而且圖片有放五十元硬幣去對照,大小應該不會差太多
現在怕的是不好吃
還有沒有其他人吃過,請提供一點意見吧![]()
teresa2452(14)
在 2008/9/3 11:37 am 發表
跟7-11的杯子蛋糕比 北海道濃奶蛋糕小一點點
蛋糕 佔空間 又沒冰箱 目前先不要買~~~~~![]()
anglejj(48)
在 2008/9/4 2:02 am 發表
我也想知道,好不好吃?
希望有試過的族友發表一下意見,以供參考,
我們會很感謝你的!![]()
sin-jialin(105)
在 2008/9/5 4:39 am 發表
我幾天前剛吃過,感覺還不賴,
不過真的是好小又很小的一顆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