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黑糖糕和紅豆糕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ytiti2002(1048)

回覆

在 2008/6/29  11:05 pm 發表

我先說囉!

口感:口感上很綿密,

甜度: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香味:還有待加強!我聞不太到黑糖的香味!

但店家很貼心,已經都幫我們分裝好,而且四盒一袋真空袋包好,

很用心喔!

 

回購率:70%

superbear(35)


在 2008/6/29  11:09 pm 發表

第二名:我的想法和英娟的一樣

口感:口感上很綿密,不會太乾也不太溼,很不錯!

甜度:不會太甜,一口接一口,我很喜歡!配茶吃也很好!

香味:不太夠!

 

回購率:80%

bedyy(1193)


在 2008/6/30  8:52 am 發表

第三名

口感:不知是不是冰過才吃,感覺沒那麼鬆軟,晚點弄熱吃看看。

甜度: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還能接受。

香味:香味沒有很明顯咩!

不過,還是謝謝店家的試吃。

 

回購率:60%

eeyoreli(53)


在 2008/6/30  11:27 am 發表

第四名

口感:很鬆軟。

甜度:不會太甜。

香味:還好,沒有很強烈。

謝謝店家及主購。

 

回購率:60%

ajujer(47)


在 2008/6/30  11:31 am 發表

黑糖糕....不會太甜...我糖尿病的外婆吃的很開心。

 

紅豆糕....跟黑糖糕比起來稍甜一些...吃的到紅豆顆粒也

我家的大人都覺得不錯吃....尤其是我老媽.....謝謝店家這次大放送....3Q!!

 

 

回購率:90%

sami0707(85)


在 2008/6/30  11:48 am 發表

口感:鬆軟

甜度:不會太甜

香味:普通

謝謝店家及主購。

 

回購率:60%

 

panadol(498)


在 2008/6/30  11:59 am 發表

口感:感覺沒那麼鬆軟

甜度:對我來說不太甜,但還能接受。

香味:黑糖香味沒有很明顯!

 

回購率:70%

minnieleo(0)


在 2008/6/30  12:07 pm 發表

我是長益店家,非常感謝各位大大的試吃心得&寶貴意見!!   我們會虛心檢討與改進!!  感恩哪!!  

a_may1104(277)


在 2008/6/30  12:40 pm 發表

 

口感:口感上很綿密很Q

甜度:不會太甜,老公和我都喜歡

香味:黑糖味不太明顯...紅豆不錯吃

 回購率:80%

ak245151(108)


在 2008/6/30  3:52 pm 發表

口感:鬆軟 ,紅豆有顆粒 

甜度:不會太甜 老少咸宜

 

香味:黑糖味不太明顯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及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