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6/29 11:05 pm 發表
我先說囉!
口感:口感上很綿密,
甜度: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香味:還有待加強!我聞不太到黑糖的香味!
但店家很貼心,已經都幫我們分裝好,而且四盒一袋真空袋包好,
很用心喔!
回購率:70%
superbear(35)
在 2008/6/29 11:09 pm 發表
第二名:我的想法和英娟的一樣
口感:口感上很綿密,不會太乾也不太溼,很不錯!
甜度:不會太甜,一口接一口,我很喜歡!配茶吃也很好!
香味:不太夠!
回購率:80%
bedyy(1193)
在 2008/6/30 8:52 am 發表
第三名
口感:不知是不是冰過才吃,感覺沒那麼鬆軟,晚點弄熱吃看看。
甜度: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還能接受。
香味:香味沒有很明顯咩!
不過,還是謝謝店家的試吃。
回購率:60%
eeyoreli(53)
在 2008/6/30 11:27 am 發表
第四名
口感:很鬆軟。
甜度:不會太甜。
香味:還好,沒有很強烈。
謝謝店家及主購。
回購率:60%
ajujer(47)
在 2008/6/30 11:31 am 發表
黑糖糕....不會太甜...我糖尿病的外婆吃的很開心。
紅豆糕....跟黑糖糕比起來稍甜一些...吃的到紅豆顆粒也
我家的大人都覺得不錯吃....尤其是我老媽.....謝謝店家這次大放送....3Q!!
回購率:90%
sami0707(85)
在 2008/6/30 11:48 am 發表
口感:鬆軟
甜度:不會太甜
香味:普通
謝謝店家及主購。
回購率:60%
panadol(498)
在 2008/6/30 11:59 am 發表
口感:感覺沒那麼鬆軟
甜度:對我來說不太甜,但還能接受。
香味:黑糖香味沒有很明顯!
回購率:70%
minnieleo(0)
在 2008/6/30 12:07 pm 發表
我是長益店家,非常感謝各位大大的試吃心得&寶貴意見!! 我們會虛心檢討與改進!! 感恩哪!!
a_may1104(277)
在 2008/6/30 12:40 pm 發表
口感:口感上很綿密很Q
甜度:不會太甜,老公和我都喜歡
香味:黑糖味不太明顯...紅豆不錯吃
回購率:80%
ak245151(108)
在 2008/6/30 3:52 pm 發表
口感:鬆軟 ,紅豆有顆粒
甜度:不會太甜 老少咸宜
香味:黑糖味不太明顯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及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