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1015(95) 回覆 在 2008/9/2 4:36 pm 發表 () 阿華涼糕真的好好ㄔㄛ 上次只買了2盒根本不夠不夠 黑糖和芋頭都好吃 佛心的Vivi大大幾時要再開團啊~ vivishu(1504) 在 2008/9/2 5:39 pm 發表 () 再看看嘍~~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