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在開阿華涼糕嗎?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unny1015(95)

回覆

在 2008/9/2  4:36 pm 發表

阿華涼糕真的好好ㄔㄛ

上次只買了2盒根本不夠不夠

黑糖和芋頭都好吃

佛心的Vivi大大幾時要再開團啊~

vivishu(1504)


在 2008/9/2  5:39 pm 發表

再看看嘍~~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