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崎烏龍麵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y_e2001(139)

回覆

在 2008/9/26  2:49 pm 發表

上次的烏龍麵~大家有吃過了嗎? 好吃嗎?

kiwilin(391)


在 2008/9/26  4:13 pm 發表

我沒訂ㄋ

有人要開團ㄇ

momohuang(1435)


在 2008/9/26  4:23 pm 發表

上次流團唷...我覺得麵條很Q很好吃說...

但是居然會流團

lulu542211(1524)


在 2008/9/30  8:47 pm 發表

momohuang 要再重新開團嗎

頂好200gx3片賣$ 90.-

拿來煮泡菜鍋應該不錯吃.

kiwilin(391)


在 2008/10/2  5:43 pm 發表

上次我有看到心怡開團,本樣跟又怕到時到貨時間無法拿;就沒跟了.

如有人開團,一定會跟,因家人都很愛吃讚崎烏龍麵.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