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19063(22)
在 2009/4/12 11:10 pm 發表
★試吃商品: 雞蛋仔
【心得】: 外皮酥脆內部綿密軟Q的,蠻特別的口感,甜度剛好還吃的到蛋香喔!
雖說要現場熱熱吃比較好吃,但是冷冷的吃也不錯 ^^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熱心的提供讓我們試吃嘗鮮喔! ^^ ![]()
bo199313(151)
在 2009/4/12 11:34 pm 發表
★試吃商品: 雞蛋仔
【心得】: 這次試吃的雞蛋仔外皮硬脆內部半空,
吃起來比我之前外面買的飽滿實心的好吃.
而且更為香酥.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和小幫手熱心的提供試吃~![]()
RITA68(61)
在 2009/4/14 8:24 pm 發表
★試吃商品: 雞蛋仔
【心得】: 剛烤好的雞蛋仔外皮很脆..裡面軟Q且綿密非常好吃喲~~不過過了十分鐘後的雞蛋仔雖然外皮沒剛烤好的酥脆吃起來的口感還是依舊軟Q且綿密..真的很好吃咧~~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和小幫手熱心的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